阿强同志

为你讲述华人同志和家人的故事。
正文

同性恋是帝国主义派来的,还是TA妈妈亲生的?

(2024-05-25 06:06:05) 下一个

我见过恐吓式营销,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不买他产品好像明天就得死。

 

也见过恐吓式教育,“你们不好好学习,长大了连屎都吃不到热的。”

 

现在,连恐同者都学会恐吓式的套路了。最近一个叫“正道正德”的公众号,就写了篇很吓人的文章,我对他的文章进行了分析,看看恐同者喜欢用什么样的套路。

 

 

首先,恐同者往往喜欢说大话,他们爱以“为国家,为社会,为人类”着想自居。

 

你不说,我不说,难道就让社会继续这么烂下去吗?” 恐同者一幅道德标兵的形象跃然纸上。

 

我要为华夏民族发声,为地球上仅存的人类,华夏人发声,哪怕公众号被封也在所不惜。总要有人站出来,为我们的民族做些什么。

 

恐同者的话语范式,和说话的口气之大,看上去人类全靠他了,简直是人类的大救星,大英雄,好像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在为人类谋幸福,说的还悲壮极了。但说实话,如果人类靠这种智商来带领,估计人类真的很快就要灭绝了。

 

其次,恐同者往往有受迫害妄想症,但凡有一点他不了解的,都怪到帝国主义头上,是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爱用阴谋论解释一切。

 

丁克同性恋文化侵略我们的同胞,让我们的同胞不想生孩子,以不生孩子为荣,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一天也没有停止过。

 

不生孩子,同性恋都是帝国主义文化入侵了。

 

说的同性恋好像是帝国主义派来专门搞破坏的一样,可怜那些农村里生活了一辈子的同性恋,连西方在哪里,帝国主义是什么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帝国主义是怎么跑到中国偏远农村去,选中那些家伙当同性恋,来破坏我社会主义生产的?

 

写这篇文章之前,我专门问了几位同性恋者的家长,我让她们确认一下,她们的同性恋孩子究竟是自己亲生的,还是帝国主义委托们生同性恋孩子,薅我们社会主义的羊毛,来灭绝我们华夏民族。

 

如果同性恋家长这么处心积虑,几十年前生孩子时,就已经接到了帝国主义的破坏任务,那他们的孩子出柜时,哭到崩溃,难道是表演的?那些同性恋,活在不接纳与痛苦之中,甚至跟异性结婚委屈自己,还伤害别人,他们从帝国主义那里到底得到了什么好处,要这么作贱自己?

 

另外,恐同者喜欢把无知当德行,完全不在意自己讲的话没有任何逻辑和常识,无知在他们看来,可能是一种光荣。

 

如果国家都在宣扬同性恋的正常化,大家都不生孩子了,天天搞同性恋搞丁克,那么我们的人口断崖怎么来弥补?华夏民族伟大复兴的物质力量从哪里汲取?

 

同性恋是正常的性倾向,与大家都不生孩子之间有毛的关系啊?就像我是同性恋,你喜欢当种马,你生多少个小孩,都与我无关啊。

 

他们不知道,全世界几乎所有的国家之前都一直在宣扬异性恋,打压同性恋,同性恋也没有变成异性恋。

 

如果因为了解更多信息,就能让人改变性倾向,那全世界早就没有同性恋了。因为我们从小到大看到的都是异性恋模式,我是弯的也直不了。

 

性倾向不是跟别人学来的,这是基本的常识,但恐同者完全不顾这些,喜欢吓人说:一提同性恋,人们都成为同性恋了,人类就灭亡了。好像同性恋跟川剧变脸一样,手一扬,就能喜欢同性,再一扬,就能变回去了。说的跟玩似的。恐同者愿意相信,同性恋就是赶时髦的玩玩。

 

如果这篇文章的作者是位异性恋的话,我真是不理解,他为什么对自己的性倾向这么没有信心,这么恐惧别人说同性恋,究意是担心人类灭亡,还是担心自己心慌意乱呢?

 

有句话叫“恐同必深柜”,你如果真是直的,天天大喇叭对着你喊,也不担心改变,很多恐同者,恰恰自己是同性恋,害怕别人一提同性恋,自己就控制不住了,好不容易憋着呢!

 

恐同者的无知有时候真让人发笑,看看下面这段。

 

美国同性恋合法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为什么呢?因为同性恋生不出后代,美国全民搞同性恋,那么中国不费一枪一炮就可以拿下美国,这是喜大普奔的大好事,普天同庆,当然双手赞成。“

 

连同性恋只占人口的很小比例都弄不清楚,就敢这么胡说八道。

 

现在全世界已经有26个国家和地区同性婚姻合法化了,还有10几个国家同性伴侣完全享受与异性伴侣一样的权利,请问这40几个国家,哪个国家”全民都搞同性恋”了?同性婚姻合法化这些国家,哪个国家灭亡了?恰恰相反,同志权益进步只会让这些国家更多元,文化更具凝聚力,人民幸福感更强。

 

至于说同性恋生不出孩子,那更是无知到家了,同性恋当父母的,无论在国外,还是在中国,都不是什么稀罕事了。把自己的孤陋寡闻拿来显摆,也真是够胆大的。

 

还有,恐同者说不出道理的时候,就爱扯迷信,靠恐吓。

 

“同性恋,丁克,不繁衍后代,这都是违反人性,违反一个生物的本能的,不合天道。宣扬同性恋的民族,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自取灭亡。这是违背天道的必然结果。”

 

反正,你们都是违背天道的,你们就是不得好死的,自取灭亡的。他们所理解的天道,就是按他意志就符合天道,不按他的想法,就违反天道,说到底,他们觉得自己就是天。

 

恐同者不仅无知而且心胸狭隘,容不得别人跟他不一样。这种小心眼,在现实中,往往自己的人生过得一团糟,只有内心拧巴的人,才热衷于给别人的人生找不痛快。还操心别人过得好不好,绝大部分同性恋过得比你幸福多了。

 

在经过了一番胡言乱语后,这个恐同的作者,终于给出了同性恋的原因,原来是因为阴阳不和造成的。别忘了,他在文章的前面还说,这是帝国主义文化入侵造成的,后面,就画风变了,怪举国上下,阳气不足了。

 

看来恐同全是靠想象,反正有什么看不顺眼的,你就全怪到同性恋头上就对了。什么空气污染啊,海洋变暖啊,暴雨成灾啊,那都是同性恋惹恼了”上天“。

 

现在同性恋为什么这么多,因为举国上下,阴阳不和,男人阳气不足,女人阴气不足,男不男女不女,才导致这么多同性恋。

 

除了呓语,这家伙还强词夺理要别人包容他对同性恋的抵制。

 

如果要我们包容同性恋,那么请包容我们对同性恋的抵制,鄙视以及唾骂。如果同性恋的存在就是参差多态,那么反对同性恋也是参差多态的一部分。

 

丢人现眼,和胡说八道是你的自由,谢谢你的表演,让我们有娱乐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你跟一幫Self-denial gays較勁幹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