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ind Challenge

记录每天尝试一件新的事情,新的感悟,探索新的自我
正文

如何改变自我 - 读书笔记

(2024-04-25 09:05:35) 下一个

4/25/24

今天决定改 一下文章的名字,还是继续You are the Placebo的读书笔记,文章的第七章说的是如何通过不停给自己洗脑来改变自己固有的习惯。反复的心理暗示,把这种暗示变成你潜意识的东西。这个我相信,也有很多现实的例子证明了这点。如果你不断用正能量的东西来洗脑,估计你会往好的方面发展。我一直比较自卑,或者说是害怕失败,所以总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做不好。有时这种心理暗示,就真的让我变得越来越差。比如说我小时候觉得自己运动方面很差,所以我有关运动的都很差,其实是我根本就没怎么去尝试,事先否定了自己。长大后,我虽然还是这样想,但是我开始尝试一些运动。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很差,相反的,很多运动我还相对学得快。

文章第八章主要讲量子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的不同,以及不同的能量代表不同的状态。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改变自己的能量,让自己的能量有规律(无规律的往往代表疾病),高频。这章内容我也很熟悉。当你改变自己的能量到一定程度,就能和宇宙的能量相连接,甚至可以直接从宇宙获取能量。这个观点是认识的好几个修行很好的人共同认可。但是如何能达到高能量,第一步就是要冥想。哈哈,我好像又回到了原点。

今天开始读女儿推荐的书warbreaker,一本fantansy的书,读了两章,还没觉得好看,但是还是坚持读下去吧。

今天的一个发现是,最近开始读书后,感觉又回到了以前读书的日子(相比现在的短视频日子)。这种感觉挺好的,短视频只能把人变得麻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