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逍遥

天涯逍遥,逍遥天涯!
正文

梦幻北欧8国游

(2024-03-07 11:13:59) 下一个

2022年9月正式从工作了33年的美国德州西南医学研究中心退休了,重新开始调整生命的又一个转折点!人生就是这样永远在路上满怀着从神那里得来的福气,无论生活遭遇什么苦难和困境,永远平安喜乐的往前走。我喜欢旅游走世界天涯逍遥哦,有一群喜爱旅游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福气。2022年一退休立刻去了夏威夷两个星期的邮轮观光,从温哥华出发哈哈哈在太平洋上漂了6天也算是人生一次可喜的经历。2023年2月又快闪订购了去墨西哥的邮轮,墨西哥坎昆是我最喜爱的海滨之一,新冠前几乎每年的感恩节都在坎昆的月亮宫渡假村(Moon Palace Resorts)渡过。2023年6月20号又开始了早在半年前就计划好的波罗地海8国NCL邮轮,在盼望准备的过程中似乎更兴奋!第一站是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从事医学科学研究的我对每年在斯德哥尔摩颁发的诺贝尔奖情有独钟,2022年颁发的诺贝尔化学奖也是我即将受邀在8月赴澳门Mannatech特邀嘉宾的演讲话题,能够打卡诺贝尔博物馆是何等的兴奋!在博物馆里寻找餐厅椅子下的历年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亲笔签名,一把一把椅子翻着找也挺费功夫哈,我找到了2015年因发现提纯治疗Malaria 疟疾而获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中国科学家屠呦呦的亲笔签字,这是中国的骄傲!我还找到2012年获诺贝尔文学奖的莫言亲笔签字,还有达拉喇嘛的,还有刘晓波的可惜没找到。很多人常常问我,你一个搞生命科学研究的科学工作者怎么就会去相信一个看不到摸不着的上帝基督耶稣呢?哈哈Good Question,就说诺贝尔奖吧,历史上都是颁给了在科学领域里的伟大发明和科技创造,我每天都用细胞或者动物在做实验,在显微镜下看着细胞奇妙的运作,但是,但是没有一项诺贝尔奖是颁给细胞是如何来的发现?只有信仰能给你回答,上帝创造了世界和人!这是非常可信的结论哦!瑞典斯德哥尔摩保存了良好的中世纪教堂,皇宫前的士兵卫队换岗仪式,漫步在老城的小巷,皇后宫后花园的林荫大道,上帝的创造,百姓的安居乐业无不让人感动,真的好美好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涯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您有兴趣跟踪天涯逍遥的故事和散文,请您耐心一一看过来!谢谢您的关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