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如何动态调节雄性激素水平

(2024-07-04 08:04:59) 下一个

雄性激素水平并不是越高越好,要看人际关系组成。家里全部是女人,在外面也只需要和女人打交道的,比如我,堆雄性激素是首选。如果家里全部都是儿子,同事全部是男人,这时候降低雄性激素水平会有用。提高雄性激素操作上是少穿裤子,吃生酮饮食,留大络腮胡子,剃平头。我个人觉得我的雄性激素水平太高,外面一般遇到男性都很难进行有效的目光接触和带有详细信息的交谈,基本上都是侧着脸讲话,避免“你瞅啥?瞅你咋地”的氛围。去修车行修车,如果老板娘在,通过老板娘谈话会好很多。老外不介意顾客和老婆多谈话,因为这说明这个老外恨厉害,讨到了美貌的老婆。美国男人会恨放心让男妇产科医生检查他们的美丽的妻子的阴部,这点是中国人很难接受的。我只有和女性能够互相对视觉得不碍眼,互相看十几分钟,细细详谈都非常愉快,还可以讨论很多的细节,比如技术上,育儿上,还有时间上。互相问对方所谓个人隐私,比如身高,年龄,情感经历等,不存在传说中的障碍。长头发的女性和长胡子的男性谈话,是最自然和舒适的。现在我是带女儿忙,等有空了,我觉得可以去美甲店工作,给女孩子剪指甲,洗脚,涂指甲油。收入未必高,但是可以获得很多八卦信息。

    男人降低雄性激素水平其实不难。穿紧窄的裤子,皮带束得紧一点,高一点。裤子里面再穿很紧的内裤。多吸烟,多去纯男人的酒桌上喝酒。常常坐着用电脑,打游戏。尤其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腿上“蒸蛋”,效果很好。这些操作都可以有效降低雄性激素水平。时间久了,还能长出小乳房,类似于弥勒佛。此外,胡子刮得干干净净,能够给自己达到心理暗示的作用,降低雄性激素水平。

     雄性激素水平降低之后,能和男士,或者儿子达到非常好的交流效果。弥勒佛就可以和男人达到非常融洽的交流效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我46岁了。美甲店里,看见过男性服务员的,我确实有兴趣做这事。给任何女人洗脚,都不会阳痿,相反,能够壮阳。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闹了半天你还在带女儿,那肯定年龄不大,顶天40来岁。不过别去美甲店工作,一来那些化学药品有害,二来给那些脚后跟起老茧的女人洗脚会导致阳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