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村

橄榄村:IT行业和其它
正文

我在美国开优步Uber

(2024-10-14 01:41:06) 下一个

原文(英文)在这里。以下是谷歌的翻译。

昨天(周日)下午,在经过一番思考和讨论后,我第一次为 Uber 开车。请注意,我还有一份日常工作——这主要是为了补充我的收入,同时也是为了获得一些经验/找点乐子。我还在这里写了一个 Twitter/X 帖子。

在第一次旅行之前,我确实对整个事情发表了一些想法。以下是我在 iPhone 笔记中写下的一些内容:

在为 Uber 开车之前要做或要考虑的一些事情:

阅读安全提示(这里是 Uber 司机提示),我也在 Google 和 Reddit 上阅读了更多关于安全的内容,例如,Reddit 上的以下帖子:

======

安全:r/uberdrivers

不要接受任何明显是假的名字(Smokey、Mr. X、Princess 等),如果你的直觉告诉你这是错的,那就让它继续,当你绕过街区时取消。

======

只在白天开车,不要在晚上或夜晚开车;

税收或费用跟踪包括:行驶里程、汽油收据和保险。

但今天的两次行程(一次被取消)主要是在起点“寻找乘客”。

谷歌地图和优步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些错误

对于第一次行程,我花了几分钟才遇到我的乘客。她让其他人叫了车。而且(据她说)谷歌地图似乎也弄错了她的家庭住址。我想优步司机应用程序也是如此。但我能够接她并将她送到正确的地方。从汉利路附近的克莱顿路到 270 和曼彻斯特附近的一所房子(经 64 号和 270 号高速公路)。那次行程我的总收入约为 13.50 美元。

在我完成第一次行程后不久,当我开车返回 270 附近的曼彻斯特路时,我收到了另一个乘车请求,起点在尤里卡。那次开车花了点时间,不幸的是,Uber 司机应用程序将我指向了错误的地方(虽然很近,但不完全准确)。我发短信并打电话给乘客,没有回应。大约 5 分钟后。我决定离开,开车回家。有一件事是因为我遵循了 Uber 司机应用程序,并等待了必要的时间,我得到了大约 15.50 美元或取消的行程的报酬。但我确实学到了一些教训,我也在 Twitter/X 上记录了下来:

使用 Apple Map 进行导航;当我静止不动并有时间考虑时,也要选择行程。当我刚完成第一次行程,并且正在开车时,我选择了第二次行程。我想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可以让车通过。理想情况下,当我有充足的时间时,我会停下来接受我的新行程。

加分项

我喜欢秋叶的景色:还没有完全变红或变色,但当我从 270 号公路向西行驶到 44 号高速公路前往密苏里州尤里卡(264 号出口)时,开始看到颜色。

此外,致命车祸导致六旗附近的西向 I-44 高速公路关闭:请注意,事故发生前大约 2 小时我就在那里。这再次凸显了驾驶的风险,包括为 Uber 开车和在高速公路上开车(高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jor2x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JWang' 的评论 : thank you :-)
TJWang 回复 悄悄话 Be sa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