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

浮华世界,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在我的世界里,拒绝虚伪,拒绝伤害。 因为——我的世界我做主!!!
正文

开场白

(2005-12-23 13:34:36) 下一个

      每个人的一生就好像一部电影,而他们就是那部电影里的主角,有时候他们也会以为自己也是别人电影里的主角,但是他们可能就只是一个配角,只有一个镜头,更说不定他们的片断早被人减掉了,自己居然还不知道。就拿一对母女来说吧,女孩可能是妈妈一辈子的主角,可是十几年后,在女孩的电影里面,妈妈的角色还有多重要呢? 

     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也以为自己是很多人电影里的主角,可是,在过了这么多年以后,我发现,原来自己能够在自己的电影里做好一个最佳女演员竟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就让我在这个空间里,自由发挥,自由翱翔,我的世界我做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