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

浮华世界,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在我的世界里,拒绝虚伪,拒绝伤害。 因为——我的世界我做主!!!
正文

我是一只大懒虫

(2006-01-03 12:47:55) 下一个

   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一个懒人,宁愿懒懒的呆着也不愿意去做事情。新年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学,而且开学的第一天就要期中考试,而我呢?除了刚放假的那几天看了几天书以外,这些天惰性又来了。不愿意坐到书桌前,不愿意翻开书本,呆呆的想着,开学后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老师布置的课外阅读的材料还没有来得及读,期末的论文还没有一点想法,小组的课题还没有讨论出来,怎么办?怎么办???咳~~总以为捱时间能够捱到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其实到头来还不是自欺欺人。

 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