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有可能

浮华世界,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在我的世界里,拒绝虚伪,拒绝伤害。 因为——我的世界我做主!!!
正文

诅咒

(2006-01-02 15:32:45) 下一个

   我是一个相信命运的人,伴随着命运的牵引,我走过了我人生的很多阶段,这其中有难忘的回忆,有艰难的抉择,也有可怕的裂变。可是,就是一个这么相信命运的人,却在新年的第一天要写下诅咒这样一篇文章,可想而知,我是要经过多么大的思想斗争啊,是的,因为我相信这个诅咒将会伴随着我走过这一整年,或者是整个一生。

   我是一个寂寞的人,有着孤独的灵魂,哪怕我置身在一个热闹的场所,我依然会觉得孤独。没有人会走进我的心里,没有人能够真正体会我的想法,而我呢,则紧紧的把住我的心房,不让任何人进入。我追求幸福,天天认为我是个幸福的人,可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却还在定义什么是幸福。我追求快乐,而这种快乐的到来往往只会出现在痛哭之后。所以,我又理由相信,我是个被诅咒了的人,我辛辛苦苦的在经营着我的幸福,找寻着我的快乐,可是他们却不曾存在过。天下本没有幸福的事,当人们在经受伤害,经受打击,经受煎熬的时候,他们才会知道什么是幸福,原来幸福和快乐是在这些事情还没发生之前。

  新的一年,我流泪了。我痛苦,因为我觉得委屈,我流泪,因为我觉得无助,我伤心,因为我觉得没有人疼爱,我心酸,因为我明白我将无法得到我的幸福。我就是这样一直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骄傲的公主,可是,在别人心里,我原来却是如此的不堪。幸福距离遥远,有些人不畏艰难可以将它收获,而我,却永远在跋涉的路上。

 幸福,我的海市蜃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