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拉新车

男,读高中赶上文化大革命,回乡劳动荣获雅号"老农",当耕读教师挣"工分";七七年高考有幸得中,接着再读研究生学习经济;参加工作紧密结合本专业,改行不离基础研究财政;退休之后犹自奋蹄,激励后辈努力新征程。
正文

红色日记 防汛抢险 7.30-31

(2023-09-11 13:00:52) 下一个

七月三十日

近日连续下雨,河水不断上涨;据说有的地方已经发生了水灾。中央、周总理特别关心河北、保定、某某淀的防汛工作。我村组织了抢险队,我参加了。昨天办了学习班。通过学习,我下定决心,在防汛斗争中不畏艰险,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当尖兵,打头阵;为保住全县二十三万人民的生命财产,为报答党和毛主席的巨大关怀,如果需要我献出自己的生命,我就一定要做到面不改色心不跳,在所不辞。

现在学习很少,写文章都没词,落后了,一定要加强学习。

打倒私字,树立公字,为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七月三十一日

昨天,飞机又撒下毛主席亲自批示的河北省革命委员会的布告,是制止阶级敌人破坏防汛的;其中还提到“七·二二”布告,是根据中共中央命令而颁布的。其中特别提到某某淀,这体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党中央及河北省革命委员会对我地区人民的的最大关怀、最大鼓舞、最大教育、最大鞭策,对阶级敌人是致命的打击。我要一千遍、一万遍高呼:“毛主席万岁!”一定在防汛抗洪的斗争中奋不顾身,以报答毛主席,报答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