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月如霜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正文

《长江东流去》(上卷)荣膺中文新书(纸质版和电子版)销售榜双冠军

(2023-10-09 11:10:13) 下一个

感谢朋友们的关爱,《长江东流去》(上卷)在亚马逊上架的第一周起,连续两周,荣膺“中文新书销售排行榜第一”( #1 New Release in Chinese Literature and Top New Release in Chinese Literature ),电子版上周五上架后,也荣膺“中文新书销售排行榜第一”(Kindle Edition),这来之不易,哪怕只有一瞬间。

开着车,音响里播放着《假如爱有天意》,“多少恍惚的时候 / 仿佛看见你在人海川流 / 隐约中你已浮现 / 一转眼又不见 / 当天边那颗星出现 / 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 想起了书中的“赵渝六”、“吉米”,忽然间,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只得赶紧在路边停下车,…,今天,可以告慰一声他们的在天之灵:我没有忘记过去,你们不会就那么无声无息地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你们的故事会在作品中不朽。

不止一次的被人问起,“这是小说、回忆录、传记文学、历史随笔,还是…?” 这都不重要,与体裁什么的无关,它是我付出的一段生命,在作者和读者之间,只有一件东西重要,那就是作品。翻开书,如果您可以找到自己,或者熟悉的人的影子,就够了。尽量减少对任何对号入座人的影响,但也谢绝了出版社的好意,不加什么“纯属虚构”之类规避风险的话。

因为有过共同的阅历,王伟兄在读过作品后没再推辞过,只有一回,说是如果我再跟他提报酬的话,他就撂挑子,让我去找别人去。一个多月里,我们聊人生、聊过去、聊创作、聊建筑、聊文学,…,电话经常打到没电,最过分的一次是聊到天亮(北京时间),才知道一个顶级的建筑师的知识积累,即使在文学作品的阅读量,也是比我要远远丰富得多。他也比较过分,非“逼”着工作室里的年轻人也要读《长江东流去》,说是找创作的感觉。但凡是读和自己生活无关的东西是极为痛苦的事儿,最后,估计大伙儿一看到“天涯”的名字都想吐了。这工夫花下去,甭说一个文学建筑的“Facade”, 一个真正建筑的外观设计也该搞完了。我们的目标是,虽然这书的内容肯定比不了《黄河东流去》,但是封设要超越。应该是达到了。

买了书看的朋友们,既然您在“文学城”里,这书对您真没有什么收藏价值,顶多是和别人聊天时一指您汗牛充栋的大书架里的一本小册子,“那是我一哥们儿写的。” 我郑重地请求您不如去捐给你们村里、镇上的图书馆,让某个也许正行走在人生低谷的年轻的他或她读到,得到一些光亮。先谢谢您!

(请在亚马逊 www.amazon.com 输入 “长江东流去”即可找到传统的纸质版(Paperback) 和电子版 (Kindle Edition) 供您选择。)

朋友们来抱怨:《长江东流去》(上卷)纸质版从亚马逊到巴诺都脱销了(out of stock)。可能一是因为天涯实在是岌岌无名,二是书商们低估了对中文书的阅读需求,所以供应链没跟上。出版社也没辙,天涯自个儿还在等,恳请大伙儿耐心、耐心再耐心。

好消息是电子版(Kindle Edition)上周五终于在亚马逊上线了,完全归功朋友们的厚爱和传播,迅速荣膺电子版“中文新书销售排行榜第一”,天涯无言以对,铭感心中,数次泪奔,天涯知道,在《长江东流去》(上卷)问世之前,曾经自我怀疑过多少次,又被专家否定过多少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自我怀疑过多少次,又被专家否定” 不必太在意这些,想写就写就是好作品。
什么是专家?读者就是专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