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勇敢的中老年爱情

(2024-01-04 10:10:05) 下一个

60岁在中国是老年,在美国是中年,今天要讲的是一对中老年人的爱情故事。

这是今天我在我妈跟她朋友聊微信时听来的,没有细节,极短,一对退休的中老人,跳舞相知,相爱,男的还有家庭,女的没有,双方子女反对,两人牵手投长江殉情,男的被救起,女的没救回来。

不经让我想起了电影《胭脂扣》, 这个年代还有如此感人的事,于是,坐下来听。我妈一边兴奋的跟我介绍,一边在电话里跟她朋友说,我要是那个女的(指男方的家室)做了这么不要脸的事,我才不会让他再进家门。电话那头,大概是说,如果我是那个女的(指死者)知道他死不了,我怎么都要先按着他的头把他先搞死,我妈大笑,对对…

我爸叹口气,摇了摇头,走了。他选择性耳聋,那会儿他应该是暂时不耳聋了。

这是怎样的勇敢,勇敢的去爱已经很了不起,还勇敢的去死。在本该死寂的冬季,遇到第二春,那份欣喜和珍惜,是外人无法体会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居士' 的评论 : 你不需要这种勇敢呀,你好好守住你太太,守住你们积累的财富就好了。千万别勇敢,一勇敢,资产就折半。如何面对投坛的父老乡亲。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花姐,早! 花姐说的很对。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老年不配有爱情啊
硅谷居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的确非同一般。别说60岁,现在的我,也做不出来这种壮举。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哈哈,可以可以,必须点赞!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邵丰慧' 的评论 : 人家为了爱情连跳江都不怕,咱怎么能为了怕当渣男而不敢唏嘘一下呢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男同学,请谨慎唏嘘,小心“渣男”倾向哦。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谢谢菲儿, 唏嘘的, 估计都是恋爱脑 :)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我把这个放在了爱的星空论坛里,看了里面的品论,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唏嘘了。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2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1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唏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