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翔 +午夜

(2023-02-21 18:15:07) 下一个

《飞翔》是林忆莲演唱的一首歌曲,于1999年1月28日发行,收录于专辑《铿锵玫瑰》中。

在这张专辑中,我们听到了不同以往的全新林忆莲,在魔岩超猛新锐制作人贾敏恕操刀下,音乐风格呈现出一种不同于现今流行乐坛的惊喜,而林忆莲更因此激荡出前所未有的音乐能量,从制作、企划到包装全程参与,并展现她一直不为人知的音乐创作才华。 林忆莲亲自谱曲 这张新专辑收录两首她所写的曲子,其中<铿锵玫瑰>即被选为第一主打歌,这首由林忆莲谱曲、李宗盛作词的歌曲格外引人注意。《飞翔》一曲展现了飘渺的空间感,连SANDY的声音都觉得有些虚无。

飞翔
填    词 Shadow、Jeff
谱    曲 安栋
歌词
沉默的树啊
它们在黑夜默默成长
孤单的花啊
在黑夜悄悄的绽放
雾气在夜色中四处飘荡
我的影子也匆匆飞翔
孤单的人啊
它们的黑夜寂寞漫长
沉默的你啊
是否和我一起歌唱
歌声在空气中四处飘荡
想在天空中轻轻飞翔
飞翔 飞翔
年轻的眼睛在张望
飞翔 飞翔
翅膀淹没了天堂
飞翔 飞翔
来自最初的愿望
飞翔 飞翔
诞生在你我的想像
沉默的树啊
它们在黑夜默默成长
孤单的花啊
在黑夜悄悄的绽放
雾气在夜色中四处飘荡
我的影子也匆匆飞翔
飞翔 飞翔
年轻的眼睛在张望
飞翔 飞翔
翅膀淹没了天堂
飞翔 飞翔
来自最初的愿望
飞翔 飞翔
诞生在你我的想像
飞翔 飞翔
年轻的眼睛在张望
飞翔 飞翔
翅膀淹没了天堂
飞翔 飞翔
来自最初的愿望
飞翔 飞翔
诞生在你我的想像
 
~~~~~~~~~~~
蛋【午夜】(歌词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