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冰与焰 +蛋

(2023-02-16 18:49:53) 下一个

冰与焰

词:靖子
曲:阿城

紧闭的窗扉把阳光关在外
窒息的浮尘当不存在
一个人迷路 在无尽的寒夜
冬眠陪伴我 将痛苦忘怀

轻轻的叩门是你的节拍
将记忆写在我脑海
猝不及防坠入春暖花开
星辰与日月蓝天大海

请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就会笑着哭出来
你的温度早渗入我的胸怀
没有你的时空 抚慰我难耐

请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就会笑着哭出来
沉寂的坚冰 怎会点燃
纵火的分明是你的呢喃

请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就会笑着哭出来
无力压抑情感唯有坦白
冰霜和火焰也可以相爱

请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就会笑着哭出来
紧紧的相拥 再不分开
融化在一起 如你我所爱

~~~~~~~~~~~~~~

蛋:(2022未完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