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鸦青 (2014)

(2023-02-15 17:43:47) 下一个

歌:鸦青

歌词不重要,有小故事有简历歌词反正没人看嘻嘻,重要的是支持版务和坦庆。

关于唱坛的小故事:

2019年我跟原来mitbbs的好朋友不要惹毛我在群里抱怨没有地方得瑟我的歌,我很苦恼,她告诉我来文学城。我以前玩mitbbs的时候有个好朋友小楼立即撺掇我注册一个id,说文学城控制很严,ID不好注册,要赶紧。我就赶紧找个email来注册zfax这个id,结果一下就成功了。我很不爽,但还好我还有一个email地址,我就又注册一个阿城,结果一下又成功了。然后我就崩溃了,我就准备自暴自弃的用zfax来发歌了。为表示不满,我又注册了其他几个ID,其实当时也都成功了。。。然后我就悻悻地放弃了。

后来我朋友不要惹毛我问我咋样了,我就跟她说了这个成功的故事。她说可以去发歌看看,问我注册了啥?我就把我注册的zfax告诉了不要惹毛我,然后就发歌了。我当时心想那以后就得用这id了啊?但成功来之太容易,我也就不挑剔了,以后不行,再换。所以后来就换了阿城。故事讲完了,是不是讲的不是很无厘头。。。闭嘴

ID(s) 阿城, zfax
花名 N/A
坛龄 3.5年
(人声)性别
星座 N/A
社团 N/A
发布歌曲数量 约100首
"成名作" (据说是)鸦青汗
主攻歌曲类型 民谣, 摇滚
久攻不下歌曲类型 Hard Rock, Rap, R&B, Jazz, Soul
美声, 民歌, 戏曲, 古风
K-Pop, French Pop,舞曲, 说唱
J-Pop
优点 谦虚哭
缺点 嚣张闭嘴财迷

 

鸦青

词: Tagore (ID)

鸦青是一种颜色

一种会飞的忧伤

你笑着摇了摇头

你就爱屋及乌吧

天缓缓披上月白

象是撒下一层糖

夜晚甜甜地入睡

断桥流水似他乡

回忆是一种重逢

一种甜美的痛苦

你笑着摇了摇头

你就安步当车吧

斜阳瑟瑟满地铺

山无数啊 水无数

夜晚甜甜地飞翔

我们就要相遇如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