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走高飞 +三十六计

(2023-02-20 18:06:06) 下一个

《远走高飞》是由汪一平、卡门作词,汪一平作曲,林忆莲演唱的歌曲,收录在林忆莲2000年12月5日发行的专辑《2001莲》中。

这首歌不久以前唱的,不过是我经常的女歌男唱,正好翻出来参加活动。:DDDD

这是首一听就悲伤的歌,2001年大雪纷飞的时候,听着这首歌,惶惶不可终日的感觉历历在目。

然后然后,就是过了20多年,不可救药的非给它唱出来不可了, 录完了吁了口气,虽然还是买家秀的水平,但可以睡个踏实觉咯。
 
感谢林忆莲。歌里有种挥不去的淡淡的伤感,恍如大雪苍茫,在心上投下的一片拔凉,往事影影绰绰,在泪光中若隐若现。。。 这是现实的悲催,悲伤才是它的底色。

最近学用新的效果器,也换了一个麦克,用我无穷的技术给它做了个后期,感觉这样才不算对这首歌太草率,做后期时才真的重新认识了一下林忆莲,好像才多懂了一点这首歌:DDDD

所以所以,歌是现在唱得,感觉可是苍茫不堪回首的遥远过去,我自己因为买家秀水平有限,做完后期还没好好听一遍:DDDD

歌曲歌词
你打开一扇窗
我看见窗外的希望
你说了听不懂的话
才发现渴望
你点了一盏灯
我看见了明亮
你慢慢走开
才发现无奈
其实没有摆脱
不过是故作沉默
该如何安慰
未知的岁月
不要再如此狼狈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
不如远走高飞自己解围
我无路可退
怎么对你说出口
怎么对你说爱我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去感觉所有你的一切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让自己习惯了没有你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
不如远走高飞自己解围
我无路可退
~~~~~~~~~~~~~~~~~~~~~~~~~~
蛋【三十六计】(也是一首想远走高飞的歌,歌词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