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得了新生

(2006-07-11 15:32:40)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大日子,我在世人面前证明了我成为了真正的基督徒,因为昨天我受洗了,我是昨天的10个受洗教徒中最后一个上台发表受洗见证的,上台前我有点紧张,可经过心中默默的祷告后,就信心百倍了!呵呵,我是这是个人当中最年轻的一个,在台上的时候看到台下黑压压的一片,但是因为有主的扶持,我很好地完成了发言,后来大家都赞我最镇静呢,呵呵
下边是我昨天的见证内容:

今天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信主的心路歷程,也希望透過今天在各位弟兄姊妹的面前作見證,幫助我更堅定自己的信仰。

聽過很多人的見證,提到他們在信主之前,遇到了挫折、經歷了身體的病痛、或者是婚姻出了問題。就在他們接受主做為他們唯一的真神之後,他們得到了救贖與平安。而我从小到现在,一切都很順利很幸摺N乙恢痹诟兄x上天,我何德何能?在不是很努力的情況下,我的學業,生活和婚姻都進行得很順利,還有深深爱着我的丈夫和家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主对我的眷顾,因为我母亲如此虔诚的敬拜着主,20年来她无时无刻不在向身边的人传着主的福音,我因此有幸被早早带到了主面前,最开始,我以及身边的亲戚朋友并没有真正认识到主,我们对母亲孜孜不倦的传教也只是口头上应允,可是多年以来,母亲精神与身体上的巨大变化,我们家庭因信主以来的和睦与信心,以及主在全方位给我们的眷顾都深深改变了我们,现在不仅我的家人,我们的亲戚朋友,甚至连亲戚的邻居们也都认识到耶稣才是唯一的救主,前段时间我妈妈到乡下的姨妈家探望,她左邻右舍的邻居都来请我妈妈带着他们一起唱圣歌,其实他们大多数人都没有太多文化,有些人甚至不识字,但是在主面前人人都充满信心与力量,每天晚上都一起学习圣经,齐唱赞美诗,直到深夜,这一切真得很奇妙,不管任何人,一当认识了主就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精神和潜力。

主耶穌賜下的恩典總是多過我所想的,信主以后,我的内心产生了很多变化,以前我是一个嫉恶如仇的典型,脾气暴躁,一点就着,并且在困难面前容易退缩,心灵很脆弱,现在我慢慢学会了宽容和忍让,也渐渐有了一颗平和的心,诚心感谢主拣选了我,如今又為我預備了一個美好的團契,讓我與他們成為肢體、彼此代叮?谡庋e我也看見當地弟兄姊妹對神的堅定不移,就算有許多的困難在面前,也能靠著神所賜的智慧往前行。

因为有主在心中,我现在心里总是充满喜樂與感恩。我知道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所以希望在受洗之後,真正成為教會的一份子,有了各位肢體的協助與教導,並在主的領導之下,來開啟我的智慧而為主所用。

我謙崭卸魃系鄱晕业氖樟艉徒蛹{。也謝謝牧師、以及团契内兄弟姐妹的引導和幫助,謝謝大家,祝大家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百年雨林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台湾?还是香港?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