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萝卜糕吃的生日 (图)

(2006-03-10 23:45:38) 下一个


25号是我的生日,现在记得俺生日的人是越来越少啦,不过俺也不会计较什么,生日这东西不过也罢,掰着指头算算岁数只会让自己更害怕,嘻嘻,还好这天是周六,我们这个团契在两个月前就决定了这天给我开庆生会,头天晚上我思磨着带点什么,最后作了一些萝卜酥糕,大家约好了9点钟在公园碰头,我和大宝一大早就爬了起来,可跑到公园后只有表哥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嗬嗬,好不容易一个周末,大家想赖会儿床吧!巧得很,表哥的三岁小孙女是头天生日,为了热闹,我们就凑在一起过了,中午吃饭时间来了很多他们家的朋友,再加上我们团契的众人,看来倒是壮观,我做的萝卜酥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嘻嘻,虽然俺不常做,但偶尔露一手还是不漏怯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