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洛杉矶也会下冰雹

(2006-03-11 00:34:59) 下一个

傍晚大宝打电话来说他饿得前心贴肚皮,我才惊觉晚饭根本还没准备,一想冰箱里还剩了不少鸡腿,就做了咖喱鸡,不是俺吹牛,每次吃咖喱鸡的时候我都会比较激动地对景山说:“冲着这盘菜我就可以开店了!!”。嗬嗬,虽然是开玩笑,但这个菜可真得好下饭阿今天晚上去大伦师兄家聚会,一起学习彼后二,由于大家一起分享了很多,所以结束的比较晚,那位我忘了姓什么的伯母还准备了北方烙饼和皮蛋粥,大家都赞不绝口呢!归家的路上,突然车外劈劈啪啪乱响,OMG!!!竟然下冰雹!!!洛杉矶这地方竟然会下冰雹!!幸亏大多数人都在车中,不然不知道外边会乱成怎样,好冷啊,好冷啊,我要去洗个热澡,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冲冲冲进被窝!!!!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The climate crisis is real...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