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牙 (图)

(2005-12-21 13:07:29) 下一个
今天的天气真是美极了,虽然加州常年阳光明媚,但是这么好的感觉也不是天天都有,因为放假了所以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悠闲的打发时光。一直以来都觉得幸福就是身体倍儿棒,心里坦荡荡。所以这几天我并不幸福。自从上个周五起,我就陷入了一场牙疼的噩梦,写下来就是为了以后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活了二十多年,这是第二次感受到这种无法承受的疼,第一次是2003年,应该是2003年吧,现在我已经不能完全确定了,得突发结石的那一次,那次疼得连死的念头都有了,可这一回,似乎也没有好到哪儿去,好在现在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否则我的手一定会因为疼痛袭来时无法自治的猛磕墙而惨不忍睹。假期竟然是这样一个开始,但是今天的好阳光告诉我,一切就要结束了,嘿嘿,相信么?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不用捂着疼牙睡觉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喜欢起床后把一切通向光源的障碍物打开的瞬间,那是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光,记得原来看到徐静蕾说她最爱的是黄昏时候太阳即将落下的一刻,我才知道人和人是多么的不同,那恰恰是我最最讨厌的时段,我总会在阳光殆尽之前拉上窗帘,我受不了那过渡的残酷,不好,真的,一点都不好。我想,我是爱加州的,除了多民族文化,常绿的植物,更多的就是这毫不吝啬的阳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