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lifang

收录发表过的主贴
正文

这次回国最大的收获和遗憾

(2023-11-19 19:27:38) 下一个

出发前3天,我爸过于兴奋,买了好多礼物回去,又怕超重,老去称他的行李箱。还不用人体称电子秤,用手提的那种,50磅诶。,他多次手提去称,结果闪到腰了,急性腰脊盘突出,躺着都不能下地。想马上给他升舱,但挺严重,年纪又大,怕路上10几个小时飞机弄出大事,算了,请人在家照顾他~~~他说他只能留在沙家浜养伤了~~~好在目前恢复良好起来走动洗澡了~~他怕冷,冬天不去上海的,答应他5月带他一家再回去

最大收获

我与老公一口牙齿都弄好了

我种植了牙齿

并补牙,不是补蛀牙,是把牙龈萎缩露出的牙根都补上一层保护层。现在不敏感了,冷热都能吃

我老公也是。

我补了8个,他9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