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知乎:我们将看到PUTIN上绞刑架...受重创的也许不一定是俄罗斯

(2023-08-03 18:34:38) 下一个

https://zhuanlan.zhihu.com/p/646787687?utm_source=wechat_tim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oi=1485406535023542272&s_r=0&utm_id=0

俄乌战争将成世界新格局的分水岭

 

俄乌战争尽管还没有结束,但明眼人一眼就可看出谁胜谁负,这不需要什么多高的智慧,只需要具有正常逻辑思维能力即可。但可惜的是在这界,具有正常逻辑思维的人可谓是月球上的水一般稀少。

俄国国防部长绍伊古到金国去化缘去了,你绝想不到曾经号称地表最强军事大国竟然到金国去求军事援助,你都会怀疑是不是我在这里胡说八道,是的没错,胶合板大元帅并且说出一句令地球人为之震撼的金句:金国军队已经成为全球最强军队。

斗转星移,变化真快,俄国已经不是第一了,金国是世界第一了。看到这样的消息,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俄国的媒体在谈论俄军会跟金国都要些什么武器,他们议论着说包括手榴弹、各种口径炮弹到头盔,都需要。但俄国媒体不忘强调说一句“这并不是说我们已经穷到必须向金国寻求帮助。”写到这嘞我的脑子里马上涌出一句古诗来:“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都到这份上了,俄国媒体还不忘找一块遮羞布遮挡一下,但得有瓶装伏特加,谁愿意喝那些老散啊!金国和韩国分别举行韩战70周年纪念活动,出席的嘉宾国就像半岛夜晚的霓虹灯一般泾渭分明,其实双方的胜负早已经分出。

出席金国的有中国和俄国;出席韩国的有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比利时、新西兰、土耳其、卢森堡、泰国、哥伦比亚、菲律宾、埃塞俄比亚。历史已经斗转星移70载,两种意识形态的斗争从未停止过,现在随着俄乌战争的推进,站队意味就更加强烈,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经贸的程度。不是一个战壕里的队友,就休想拿到贸易订单。这在俄乌战争以前是完全不存在的现象。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俄乌战争对中国的经济影响真可谓是巨大的。也许在未来若干年后会显现出来,当然也许会立竿见影。

乌克兰战争告诉世人,俄乌战争已经改变了世界的新格局,新秩序,新重组。

不论简中圈怎么挣扎着替俄国在战场上的失利打圆场,事实是俄国已经到了弹尽粮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地步了。不然怎么会跑到金国去化缘?俄国真的是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丐帮帮主了。相反,乌克兰的身后站着一群非富即贵的富人,要钱给美刀,要武器给海马斯、暴风阴影、集束炸弹。你说这仗还怎么打?

毫无疑问,战争是一台非常烧钱的机器,每天都在烧钱,打仗就是打钱呢,所以说凭借俄罗斯的这个和江苏经济体量一样的小身板,怎么能对付如狼似虎的西方经济集团?俄乌战争也给那些想打仗的国家一个教训,你要是想把国家拖入战争的泥潭,先掂量掂量你口袋里的币子,否则战争这台烧钱机器轻易不要启动。我想晋凉现在恐怕后悔肠子都要悔青了,心想被拜登这个老狐狸装熊给骗了。当然拜登认为自己也没错,我说美军不上,看看没上吧,我只是提供点武器弹药罢了。当然你要是扔煤气罐炸地球,那么我可不让,那样我会下场的。现在围绕俄乌战争,已经形成两大阵营:挺俄的,算是一大阵营,包括暗中偷偷挺饿的,战争结束都会被划到俄罗斯阵营一边,一定会尝到挺大鹅的滋味。挺乌的,算是一大阵营,这个阵营恐怕会在乌克兰身后串成一串串葡萄一般。

 

 

当然挺乌挺的是反侵略,反霸权,反灭绝人性的轰炸平民。而挺俄的则认为是特别军事行动,你要加入北约我就打你,就削你,爱咋咋地!两派水火不容,但是付出的代价恐怕是巨大的。就像韩战一样,参战国要几十年后才能从经济的泥沼里走脱出来。俄乌战争是一个机会,是一个契机,当然更是一次考试。当然这样的考试机会不是很多,也许几十年之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战争。在这个时期,在联合国的会议大厅里,只有三个国家:一是我赞同;二是我反对;三是我和稀泥。三种国家,未来会出现三种不同的命运。不要小瞧那一次次的举手投票,那可是关乎国运的庄重之举,国运之举。记得曾国藩曾经问李鸿章,你打算如何办此事?李鸿章回答:学生只拌浆糊。意思是和稀泥。闻听此言,曾国藩仰天长叹,曰:自作聪明,你将来要吃大亏!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本来是想闪电战为乌克兰去军事化、去纳粹化,不成想却打成了闪腰战、持久战,却将俄罗斯打成了去PUTIN化、去将军化、去霸权化、去核武化、去俄罗斯化,俄罗斯从此走上了再次解体,不过俄罗斯会由此走向民主与文明的道路,就像当年的德国和日本一样,投向西方的怀抱。

 

 

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声称:“我们将看到PUTIN上绞刑架,但我们不会参加他的葬礼,因为它太恶心了”。俄国战后一定会涅槃重生,当俄乌战争的硝烟渐渐散去时,你会发现受重创的也许不一定是俄罗斯。

发布于 2023-07-29 10:03?IP 属地辽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