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妖鬼4 幽灵之一

(2023-12-27 15:04:00) 下一个
妖鬼拥抱我的那一瞬,我已来到海边,来看金灿灿的夕阳与沙滩。
妖鬼说他来自海里,我望着碧蓝色的海水,这海岸,是否停泊过那清澈的幽灵之船呢?
而妖鬼,就是那幽灵之一,“你为什么找到我?”我问他。妖鬼这时站在我的身旁,海风吹拂着他金色的头发,天色有些暗了,更显得妖鬼形色苍白,他静默不语。
我们无言的走在海岸,白色的海鸟偶尔飞过,晚风微凉,我曾以一颗炙热的心面对生活,却毫无征兆的遇到妖鬼,从此,小心翼翼。
“为了我无以言说的梦想。”良久,他回答我。
“我能助你完成梦想?”我问道。
“暂时来看,你可以。”他说。
“我为什么要帮助你?”我问。
“这是你能选择的吗?”他笑。
一时我心中升起一股愤怒,这时妖鬼的瞳孔变大,眸子的颜色也愈发深暗,“小心啊,你的愤怒只会伤害你自己。”他说。
我会找到各种方法来摆脱你,我默默的想。
“你会摆脱我的。”他笑着说,“在我实现梦想的那一天,我会放你离开我。至于其他的方法嘛,你尽管尝试,可是你又能怎样呢?”
“你愿意跟着我,就跟着好了,随你的便。”
“我是妖鬼,是鬼练就成的妖,和人类差不多的是,我们修行也要以行善为推动力,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不会伤害到你,日子久了,你说不定还能看到我对你的助益呢。”他说。
”天晚了,我想回去了。“我说。
”想着你要去的地方,然后抱住我。“
”算了,我坐车回去。“
”你知道这里是哪吗?“
”。。。“
”我们现在在澳洲,你要怎么回去?“
我今天出门时没有带着钱包,这个时候肚子又开始不争气的咕噜咕噜的发出声响。
”你闭上眼睛。“妖鬼说。
哎,好吧。我只好把眼睛闭上。
”睁眼吧。“他说。
我睁开眼时,妖鬼又变作了一个女孩子。
”这下可以抱我了吧。“妖鬼说。
我轻轻拥抱她,闭上眼睛,想着自己的屋子,然后瞬时感到阵阵暖意,睁开眼时,我已回到了自己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