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妖鬼8 若影如光

(2024-09-11 23:16:07) 下一个
妖鬼 8 自有
有时候林珑发现,妖鬼见到路上的白衣女子都会着意的多看两眼,“又有什么古怪?”林玲暗自揣度,它莫非是想修仙?人人都知道,只有神仙才是爱着白衣的,妖鬼此时的眸子有些发暗,可能是看透了林珑的想法,“愿望是好的,可惜我只是一界凡人,如何能助你呢?”她默默的想。她抬头望了望天空,这世间的因果纷繁复杂,自己一个凡夫俗子可没办法解释,妖鬼说自己可以助它实现心愿。。。她偷偷看了妖鬼一眼,正好迎上了妖鬼的目光,他此时化身为一白衣少年,似乎在回应着林珑的想法,“你的愿望是不是。。。”她刚要说出口,便被妖鬼幽暗的眼神吓到了,“知道了知道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她揉了揉鼻子,还有一天就要截稿了,自己哪儿也不想去,不如把事情和妖鬼聊明白,“我只是一个凡夫俗子,没有什么天大的本事,虽然你对我的助益也很大。。。”她呼了一口气,接着说,“可是我不会那些仙术道法,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可能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你还是放了我吧。”妖鬼笑了笑,“可笑,人人都想修成仙,你可知我是从鬼修成的妖,想要成为光,先要了解影,所以我爱黑,世间万物若要生长皆需光芒,所以我也爱白,想要做神仙,只是时间的问题,何须你这样的人相助?”他有些傲然,“别想太多了,只要你成为你自己,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