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妖鬼9 天选之妖鬼

(2024-09-26 01:17:03) 下一个
妖鬼 9 天选之妖鬼
白驹过隙,6年的时间一闪而逝,此时的林珑看身旁的妖鬼就似看宠物一般的存在,她偶尔也可以窥见妖鬼的深沉,哎,你来寻我是为哪般啊?林珑心想,灵力高深似妖鬼这样的存在,甘愿屈尊降贵来到我这茅草屋般的“小庙”,到底是为哪般啊。。。
“我能知道你的过去,”妖鬼笑着,露出两颗犬齿,林珑歪头看它,不知其解,妖鬼身着一袭红衣,看着有一种令人形容不出的诡谲,“我知道你的过去,知道你过去的生生世世。。。”妖鬼说。
“这还真是个不错的能力,”林珑点点头,“可那又怎么样。。。”她就是不服气妖鬼这一切均在掌握之中的得意嘴脸。
“我可以带你去看。”妖鬼说,“你我的渊源。。。从500年前说起。。。”
“啥?”我一脸呆滞,“这熟悉的台词,500年前我可能还是只猴子。”
林珑这时候才反应过来,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妖鬼此时那双似猫的瞳孔,“你是说,你可以穿越时间?”
“不只如此,我可以带着你一起,时空旅行。”妖鬼说。
“时空旅行?我还回的到现在吗?”林珑问。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来历以及我找到你的原因吗?”
林珑很少看到妖鬼如此认真的神情。“难道我有拯救银河系的使命什么的吗?”她试着开个玩笑以缓解此时严肃的氛围。
“你可能不能拯救银河系,不过。。。你可以拯救一些人。”妖鬼说。
“那你来这里的原因是?”林珑问。
妖鬼稍微沉默了一会儿,“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人们遗忘了,神归隐于仙界,妖界也依旧存在着,只是人们遗忘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助你,也为了我自己的天命。”
“那我的天命是什么?”林珑问。
“这还要从500年前说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