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每个行为都在定义你

(2023-08-27 11:04:15) 下一个

今天带女儿去医院看她病中的爹

病区里各种nosy的病友,当然也很友好

“啊,你的女儿和孙女来看你了! 恭喜恭喜“

每个人,从病友到护士,都非常想了解我们三个外貌完全不相似的人的关系,哈哈

旧时事,休与他人说,但求心中长存感恩和幸福

希望10年后,我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足矣!

今年经历了很多事,经历的过程中,我觉察到自己的每个行为,和他们背后的动机,从这里我看到自己的本真,有逃避的软弱,有探求的迷茫,更多的,是坚持真善美的勇气,坚持做正确的事,而非对我有利的事。凡人如我,已经很可贵。

“你的每个行为都在定义你”,深以为是。

以后的岁月,让定义我的行为,能日臻成熟圆滑,从心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以后的岁月,让定义我的行为,能日臻成熟圆滑,从心而动。”,赞hiddengem 美女的好心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