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迹,我的人生我做主
正文

余生的力量来增肌减脂

(2024-09-13 23:50:36) 下一个

两年零两个月前,也就是 2022 年 7 月,我在杂货店不小心摔倒,导致大腿骨骨折。在骨折之后的一个月掉了 18 磅。这样的减重让我心情复杂, 一方面因为身体虚弱无力感到恐惧和困惑,但另一方面,当看到体重达到我近二十年来一直追求减重的目标时,也感到一丝欣慰。

在骨折之后的两年里,我设法保持了这个体重。但最近,我开始担心腿部和臀部肌肉的流失导致的减重影响到我总体的健康,尤其是骨骼的健康, 因而想增加一些体重。我注意到体重开始逐渐回升, 已经增重了8磅在两个月内,主要是因为没有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尤其是白米饭。尽管我有意增重,尤其是肌肉,但一定要避免腰部腹部及背部积累多余脂肪。

为此,我开始专注于增强腿部力量和改善整体健康,重点做核心、腹部和腿部锻炼。过去一个月的进步让我感到满意,我明显感觉到腿部肌肉和腹部力量的提升, 感觉到体力增强, 精神也更加充足, 血压也稳定在120/80。我有一个很容易增脂的体质, 再加上胃口太好了, 看来这个增肌减脂的愿望是要我去用余生的力量来实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