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秋天的感悟

(2024-08-22 00:03:40) 下一个

现在是秋天了。我正在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天空似乎越来越高,湛蓝的颜色带着一种清爽的透明。阳光的触感比夏天更温柔、更细腻,仿佛一位久违的老友轻轻抚慰我的心灵。白天明显变短,天黑得越来越早,每当黄昏来临,空气中弥漫着一丝清凉的微风。

树叶也逐渐染上了更多的橙色和金黄,大地披上了一层暖色的外衣。“静秋”来形容秋天真是最美不过了,静谧而深沉的美是属于有秋天。夏天像20到30岁的人,充满了活力与激情,而秋天更像40岁以后的人,带着一种成熟的从容和内心的平和。

我年轻的时候对季节没有什么特别的偏好,觉得四季不过是时间的流转而已。但现在,我发现自己最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的风,那种带着热情的轻抚让我感到自由与愉悦;我喜欢夏天的阳光,它的明亮和温暖为生活注入了无限的能量。尤其喜欢我的手臂和其他身体部位被夏天的风和阳光触碰和亲吻,那种感觉让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充满了生命的喜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0HptCU_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