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难以置信被这么多病缠身

(2024-08-21 23:18:04) 下一个

我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已经 20 多年了,一直使用 Enbrel 来控制病情,到目前为止,这种药物效果非常好。由于医疗保险的变化,我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这种药物了,这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因为更换了医疗保险,我无法继续看原来的风湿科医生。我非常需要这种药物,所以必须先找一位家庭医生,然后再请她推荐一位新的风湿科医生。

上周,我去了 Sutter 看了一位家庭医生。我感到非常惊讶,她说我有心脏杂音,而以前的风湿科医生从未提到过。此外,实验室的检测结果还显示我的血钙水平很高,这让我非常担心。当然,我知道我有高血压,因为我每天都会测量自己的血压。我的甘油三酯水平也很高。天哪,面对这么多的健康问题,我该怎么办?

过去,我只关注我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以为既然我有这个疾病,可能不会再有其他问题,所以忽略了对身体其他方面的关注。现在,我发现身体有这么多问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查阅了许多文章,了解到血钙升高可能带来的危险。90% 的高血钙是由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引起的,如果我是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手术切除甲状旁腺,这让我感到很害怕。高血钙的另一个可能原因是某种癌症。虽然我不认为自己得了癌症,但我怎么能确定呢?医生已经要求我做更多的血液检查以进一步确认,加上今天风湿科医生要求的血液检查,我一共抽了 9 管血。看到自己的血流进 9 个管子里,我有点害怕,但我对此无能为力。实际上,我可能还有更多的健康问题,但我不想吓到阅读这篇文章的人。

明天就会出检查结果了,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想象一下,如果我必须治疗所有这些疾病,我可能最终会服用一大堆药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俺怎么觉得你应该看看中医,身体调理好。不能头疼医头 脚疼医脚。俺一年只看一次医生就是年检。上了年纪就像一辆老车开到车铺,越查毛病越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