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Affirmations for the new day

(2024-04-08 17:22:22) 下一个

 新的一周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机遇。但是,星期一开始有时让人觉得沮丧。我喜欢阅读一些积极的肯定句,它们能让我感觉更好,振奋精神!

今天醒来,我感觉坚强、自信、充满力量。

当太阳升起时,我的能量也随之升起。

我怀着喜悦和兴奋的心情迎接这一天。

今天是一份礼物,我积极地拥抱它。

我非常感谢新的开始和全新的一周。

我已经准备好并愿意接受所有即将到来的奇迹和魔法。

我勇敢地走过每一扇机会之门。

我有能力并且有能力处理今天遇到的任何事情。

我配备了成功所需的所有工具。

我跟随我的直觉,知道没有什么是我无法处理的。

我自信、勇敢、蓬勃发展。

我散发着纯粹的爱、光明和积极性。

我是这个世界上一股强大的善良力量。

当我度过这一天时,我发誓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传播我的光芒。

今天,我选择信仰而不是怀疑,选择勇气而不是恐惧。

我吸入正能量,呼出恐惧。

我爱并接受我现在的样子。

我对自己所走的道路和为自己创造的生活感到满意。

本周,我保证过上幸福、健康、充实的生活。

我拥抱周一带来的新开始和新开始。

今天充满了新的机会和经历,我敞开心扉去接受它们。

今天是一份神奇的礼物,我保证在每一刻都活在当下并充实地生活。

这一天充满了无限的潜力。 (我也是!)

我拥有创造美好一天所需的一切。

我释放所有恐惧并欢迎新的开始。

我相信一切都会为我的最高利益而努力。

我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美好的事情正在我周围发生。

我相信我自己、我的天赋和我的能力。

我有能力改变我的故事。

不管发生什么,今天我都会奉献出最好的自己。

我会充分利用我遇到的一切。

我选择在任何情况下都寻求好的一面。

我今天所经历的每一次经历都完美地支撑着我的成长。

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会引导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采取的每一个小步骤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我非常有能力实现我梦想的一切甚至更多。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和新的开始的机会。

注意力所到之处,能量就会流动,所以我专注于平静、成功和积极性。

这一天充满了巨大的、无限的宝藏等待着我去探索。

我的思想没有阻力,对所有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我融入了激情、积极性和繁荣。

我感到平静和放松,因为我知道我正是在我应该去的地方。

我是世界上一股善良、充满爱心、强大的力量。

我选择现在就快乐。

今天是一个奇迹。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也许并不完美,但一定会很美好。

今天是我的日子。

这一天属于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