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我的噩梦

(2024-03-15 21:06:17) 下一个

在我的梦境中的深处,梦想竟然可以编织出一幅充满恐惧和不确定性的世界,即使在我醒来后仍然会在潜意识中挥之不去。这个梦想陪伴了我快15年了。在这个梦里,站在天空中的一个高处,悬浮在一片薄雾中的狭窄悬崖上。无法看到周围的事物,因为我沉浸在雾气中, 而空气中充满了一种不祥的寒意,一种恐惧的感觉笼罩在空中。

在这个超现实的梦境中,发现自己被一个无形的恐怖所追逐,一股邪恶的存在潜藏在阴影中。随着每一步的前进,雾气似乎在周围收拢,将整个人淹没在它令人窒息的拥抱中。的心在胸膛里砰砰地跳动,的尖叫在虚空中回荡,迷失在飘荡的雾中。

扭头看向的追逐者时,瞥见了他,一个身披黑暗、手持闪闪发光的刀具的人物。虽然他的脸被雾的面纱遮掩,但能感觉到他的目光深入的灵魂,一种即将来临的厄运的沉默承诺。

随着每一刻的流逝,和追逐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他的脚步声在耳边回荡,让我颤抖, 的呼吸变得急促,的腿变得无力,仿佛地面在脚下崩塌。

然后,伴随着绝望的最后一声呐喊,从悬崖边缘滑落,坠入下方的深渊。世界在一个令人眩晕的旋转中,黑暗将吞噬,让完全沉浸在它的墨汁般的深度中。

然后,惊醒了,喘着气,睡意的触手松开了它们的控制。的心在胸膛里狂跳,汗水在你的额头上沁出,这是一个令人窒息的梦魇,在意识边缘徘徊,逐渐消失在白昼的光芒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