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從三月清晨陽光的溫柔懷抱中醒來

(2024-03-15 19:58:28) 下一个

從三月清晨陽光的溫柔懷抱中醒來

早上7點,我醒來,發現世界如此明亮。
透過我的窗戶,一幅畫佈在我面前展開,
大自然的法令所描繪的傑作。

天空,一望無際的藍色,
太陽,一個光芒四射的球體,閃耀著淺橘色的光芒。
綠樹在晨風中搖曳,
它們的葉子向沙沙作響,低聲訴說著秘密。

鳥兒甜美歌聲,充滿空氣,
他們的歌曲是一首交響樂,無與倫比。
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肅然起敬,
盡享自然之美,毫無瑕疵。

在早晨恩典的簡單快樂中,
我找到了安慰、驚奇和平靜的擁抱。
在生命的節奏中,在大自然溫柔的呼喚中,
我發現了一種真正神奇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