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顶级圆食

(2018-01-08 11:02:30) 下一个

何谓顶级圆食我的定义就是食物为圆摆盘为圆盘子为圆

文学城做圆食的浪潮已经是一浪接着一浪此起彼伏,波涛汹涌。这一波波的浪花的源头自夏圆同学大家尊称她为圆导。圆导有着神奇的领导才华,登高一呼,应者云集。

说到领导才华,大家容易想到德高望重、深谋远虑、慷慨激昂的长者,其实恰恰相反,夏圆同学是一个娇滴滴活泼可爱温柔美丽的小妹妹。那么,她神奇的领导才华是从何而来呢

我以为主要是她的个人魅力

一是她出类拔萃的幽默聪明。幽默是一种可贵又难得的才华,也是最具魅力的一种才华能将坏事举重若轻化为云烟更能将好事芬芳吐艳绕梁三周圆导的善解人意温柔可爱使她的幽默别出心裁,出神入化妙趣横生如春风吹开花朵芬芳沁人心肺美丽赏心悦目愉悦满溢心头如此的芬芳美丽和愉悦怎能不让人趋之若鹜?哈哈。

二是她的赏罚分明其实温柔的圆导从来不曾有罚但有着层出不穷的各种大赏网上的大赏多是纸上谈兵可是圆导赏的用心,赏的别致,赏的巧妙。世上的事都是人心换人心,圆导的用心自然被大家感受,精心准备的奖品,温暖动人的颁奖词,让人忍俊不已的开奖仪式。于是圆奖引来圆食,圆食又带来更多圆奖,源源不断,生生不息,欢乐融融。

为了加入这欢乐的圆食大奖,特意做一个圆食的专辑,都是自己曾经有意无意做的圆食,个人认为最接近顶级圆食的食物。有道是,食不在精,有圆则名,盘不在贵,有圆则灵:)上网为什么?不就是图个开心~~~

头抬:

鸡蛋和鹌鹑蛋,圆圆的蛋,圆圆的盘,有大圆有小圆。



萝卜花。圆食的顶级配置,圆圆的萝卜花,排成圆圆的样子,在圆圆的盘子里。小小的创意美丽又高级。






主菜:

圆圆的干贝,圆圆的虾,圆圆的盘子。






主食:

烧饼。好多圆圆的饼。


滚圆的包子。



圆圆的大馒头



甜食:

圆圆的蛋糕



圆圆的面包



鸡蛋羹,圆碗圆蛋,无处不圆。



十样美食,寓意十全十美,每样皆圆,寓意圆圆满满。

祝大家新的一年圆满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终于又见小小倩影,问好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每一样都又圆又漂亮,圆食源源不断,乐s圆圆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妹妹的圆文很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syrny' 的评论 : 嗯,都是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十样圆食,食全食美,沫儿巧思:)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吃的脑袋也是圆的,吃完肚子也圆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看见了东东的超顶级~~~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做吧,做着好玩~~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哈哈,大奖人人有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哈哈,健康已经得过大奖了,恭喜~~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谢谢田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你说的都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导你下次八个奖中有我一个就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已经拿到大奖了,我还木有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沫沫的圆食真是顶级圆食!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食!美片!大赞!也想试试做做圆食了 :)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哇,这是要拿大奖的节奏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水沫大厨,圆食做得太精致了!超赞!你又要得大奖了。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赞!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 是喜欢我能吃的,而不是能吃我的,对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水沫水沫,你,你这是聚众闹食,聚众逗偶呀,哈哈哈!
十全十美的水沫,做出十全十美的顶级圆食,圆导笑眯了眼的同时,急出一脸圆圆的汗滴。你,你让我到哪里去觅盗顶级的圆奖啊?圆导要go out of business 了呀,呜呜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呢?小盗呢? 赶紧的。先吃再发奖! 这圆食做的太棒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我毫不谦虚地自封的:)松松的认同让我很开心,问好松松~~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双鱼谦虚了,你做得非常棒,超能干~~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是啊,她真的是太可爱了,爱她爱你都没商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问好小树,你好菜也多~~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楚王好细腰,圆导好圆食,其实我们都不计方圆:)问好园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跟桐儿美女心有灵犀呢~~~那个鹌鹑蛋卤得花花的,屡屡被人当作大枣,桐儿当时就说比红枣更像红枣,更有菲儿说鸡蛋系列怎么有红枣?:)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哈哈,大家一起吃圆食:)谢谢仙气飘飘的闲闲认同~~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果然喜欢同类:)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哈哈,做着好玩,HAVING SOME FUN:)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已经拿到很多奖了,我还没有拿到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回来了,又看见你幽默的身影~~~说到幽默,圆圆·你·还有韭菜,印象最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我有时想,菲儿假若放开了写,一天大概可以上三帖:)怎么可以那么有效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顶级圆食,食圆,盘圆,碗也圆,对圆导的评价也到位,要大赞一个!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发现自己会做的圆食真的挺少的,要在城里多多学习。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顶级圆食,才女说的太到位了;夏圆同学是一个娇滴滴的活泼可爱温柔美丽的小妹妹。那么,她神奇的领导才华是从何而来呢?
她真的是太可爱的幽默风趣聪颖的大家风范了,爱她没商量。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沫沫的好菜多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沫沫笔下的夏圆正是我所见到的,同赞!!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馋死我了,看着这么美味,方的我都认了!我得吃饭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和冬日一个意思,太丰盛了, 圆盗哪里吃得完,帮忙顺点回家!
YEAH!! 源源不断,生生不息,欢乐融融。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圆圆的鲜贝:)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我还说怎么这么些天总看到圆食,这下明白了。你这些果然都很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沫沫又要获重奖了!把圆导累倒!哈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到这题目就想可能是我们沫沫的,果然~~~
好像我又要说一次了,鹌鹑蛋是用大枣山寨的吧?别梦俺哈,哈哈哈。真是太美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太丰盛了, 圆盗哪里吃得完, 我顺点回家, 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要加油了,要不是今天已经发了帖,我也要上圆食:)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