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影流沫

风轻云淡,上善若水。笔名水影,此名水沫。本博客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水沫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OVE CAN HURT

(2007-10-13 20:10:30) 下一个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儿子忽然说,DO YOU KNOW LOVE CAN HURT?

我一愣,问他:WHY LOVE CAN HURT?

儿子说,如果一个人HUG YOU REALLY REALLY TIGHT THAT CAN HURT YOU。

我笑。

儿子还小,他还不懂LOVE CAN HURT这句话的意思,他只是看TV的时候听到了这句话,就想当然地解释了。

然而LOVE REALLY CAN HURT。

看到一首题为“LOVE CAN HURT”的诗,里面有这样的话:“
She has a gaping hole,
Where her heart used to be,
And maybe that's why it's so hard to breathe.”

用中文来说,就是胸口仿佛裂了个缺口,空落落的疼痛,痛得无法呼吸。

心,真的是会痛。如果你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恭喜你,因为这是你人生的财富。如果你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那么也恭喜你,你的爱情真是太顺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冰花这句话,很震撼呢,可以做为一首诗的名字了。

还是鹏霸天好,懂得享受爱:)
鹏霸天 回复 悄悄话 有爱就一定有付出
爱与被爱都叫享受
迷恋的说法俺不同意啊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我害怕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说得很有道理,就是要给爱的人一些空间:)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要用八分的爱去爱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杜马总结得真棒,几句话概括了我要说的。
寥寥几句话,引来大家宝贵的留言,看来各位都是故事多多:)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兰说爱与被爱
酷宝写爱与痛
盈袖述说真实
NAOER叹对了
飘MM理解幸福

各位呵,真该写写你们LOVE CAN HURT的故事..我特别爱听故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水磨:我有儿子说的这样的感觉。。。

深深地爱一个人或被一个人深深地爱着
不全部都是我们说的理解的那样幸福。。。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太对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这样。谢谢分享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爱就有痛。爱痛永远交织在一起!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