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佩佩姐,一路走好!

(2024-07-19 04:36:37) 下一个

 

 

晨起读到郑佩佩去世,还是蛮意外的,印象中她的年纪不大。中文搜索刘涛和郑佩佩,我知道她们的关系好。果然读到刘涛的文字,我当时就落泪了,还泪流满面…

“结识”她俩时,我当时人还在国内,看过一档“花儿与少年”的节目,没有全部看完,但印象已经很深刻,对郑佩佩,对刘涛。佩佩非常朴实,非常接地气,非常真诚,满屏的扑面而来,这些演是演不出来的。刘涛也非常美好,说她是国民媳妇,我也不意外。

郑佩佩的片子我没咋看过,人我不了解,但就这一真人秀,已是足够。作为大姐,她的存在就是担当。那期节目,刘涛很快成为队伍的核心,丫头太能干,还愿意无私奉献。但有时,过于付出也是一种“错”,让他人的短板尽显,的确容易让人不适。这是,就凸显大姐的功能了。她对队伍的稳定和安抚,对刘涛的肯定和疼惜。没有她,那次旅行会给刘涛留下一辈子的创伤。如今,刘涛叫佩佩一声佩妈,佩佩担得起,也配得上。

影视人生有同学贴出佩佩的生平,她的“苦”真的是伴随一生,从她的出生,到后来赴美后家庭的不顺。但佩佩真的就是太阳!她的开朗乐观是上天赐福她的。我在想,她的婚姻不顺,应该和她童年的经历有关,令人痛惜。但佩佩江湖走一遭,作为“过气”的老演员,去世当日,就有好几位同仁写字纪念她,也是不枉此行了。活在人们的心里,远远胜于那些看上去很美的荣誉。

刘涛的文字朴素感人,也真实可信。我也很爱刘涛。她和佩佩能成为“母女”关系,实在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这一缘分也是天注定,谁让她们都是真诚重情的人!

人说,影视圈无真情,真人秀都在演,这也是见仁见智的。我就是真人秀里,结识了这两位,今日狠狠落了回泪,却是见证人性美好的泪花。刘涛赶到美国为佩佩送行,亲爱的佩佩,您这一生值了!

写几个字,送给您,也是送给自己。期待自己也能如您一般,不论生活给了我什么,始终明朗去面对。

爱你,佩佩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年轻呢,可惜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一起纪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