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妇女的狂想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lose your fortune?
I don't know. Maybe I will run for the president.
正文

哭笑不得

(2024-02-18 08:28:29) 下一个

今天早上烤的bacon, 我觉得有点多。就对10岁儿子说,你分给我几片吧!他同意了,分给你两片。我有事去忙了一会儿。回来一看,bacon 已经全被他吃完了。我说你把我的bacon 吃了,应该向我道歉!他戏虐地说:too bad  ! Mommy, it's life! You need to get used to it! 
 

我听了笑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能说出这样的话, 说明智商没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