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治愈重症肌无力临床案例(一)

(2022-07-30 13:22:00) 下一个
常见病,疑难杂症及不治之症病例。 重症肌无力篇 019年前,我有个重症肌无力患者,男,德国白人,1965年出生,AI计算机专家。负责德国联邦政府工业4.0项目计划实施及运作。来时病情己晚期,不能正常饮食及呼吸,要靠鼻饲及呼吸机才能维持生命体征。通过一个疗程的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立刻摆脱了鼻饲及呼吸机!第二个疗程后,就能下床正常的走动。第三个疗程后就能正常驾车上班了!因为此患者是私人保险,可报销全部费用。但由于此病是当今世界公认的不治之症。来治疗前,各大医院专家医生己判断此病人的生存期不会超过几周!己进入临终关怀期,故放弃各种无效治疗!私保也不允许再报销,但由于此患者特殊地位,对德国联邦政府有特别的国家利益,私保才特事特办,开放特殊通道,给我最后一次治疗患者的机会。但有个前提条件,在治疗前,必须在政府有关机构和私保专家评估团队所指定的医科大学附属专科医院,及德国此领域最权威的专家团队检查。确认在我治疗后,患者的各项生理及病理指标数据必须在各个疗程有明显好转,才能进入下个治疗疗程。各个疗程前后所有患者身体各项健康指标数据必须科学性,可量化性和可重复性,各????疗程前后对比有明显好转,才允许进入下????治疗。德国呆了长时间的人,都会体会到德国民族性的认真,死板,傲慢,一根筋到底!反之,也造就了德国制造以精密,高质量闻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