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一)

(2022-07-27 06:51:28) 下一个

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一)

投胎是门技术活,有的幸运,含着金钥匙

出生!我是那个老天不垂青的,不幸倒霉蛋,象买彩票!

父母因大陆政治运动,强迫从大上海迁移回父亲老家江苏启东。

家乡是????苦寒的不毛盐碱之地,要彻底改造,才能种庄稼。

每年在寒冬腊月季节,在河床上,需起早添黑,用最原始的手工挖土自制工具。

肩扛手挑,把淤泥从很深的河床底下,用蛮运送到很远的盐碱地,再往上把盐碱地全復盖住,淤泥土堆彻到适合种庄稼的厚度为止。

父老乡亲,面朝黄土背朝天,暑久寒冬,从鸡叫开始起床,沉重的农话干到太阳落山,添黑时才拖着散架了的疲惫身躯回家。

一年到头艰苦劳作,去掉种子,化肥,交公粮及交纳政府各机构的杂七杂八税费摊摆,风条雨顺的时候刚混个半饱,不饿肚子就谢天谢地,要烧高香了!

到了荒年,那就只能拖家带口,背景离乡,四处漂泊讨饭,饥寒交迫,忍饥挨饿。

家乡地处长江出海囗,江对面是上海,有宝钢,中海运,等超大型国企,需大量万吨轮进出太平洋运送原料与贸物,挖泥轮船昼夜不停地疏通航道,越挖越深。

导致大量从长江中上游飘流下的淤泥,和各种垃圾,化学重金属等重度污染沉淀物。

在我们这边,浅滩越积越多,面积也随之不断扩大。

重度污染,导致家乡土地己不适合耘田,只有棉花长势旺盛!但需耗费大量的农药。

虫子浦天盖地,不使用巨毒的农药,虫子啃吃一切。

而且虫子很聪明,一个牌子农药用久了,会产生耐药性。

导致农药越用越毒,量越来越大,土地糟蹋着不成样子。

在全球西医医科大学的基础教课书上,我们家乡的名字臭名远扬!

是全世界肝炎,肝癌感染及死亡率最高的地方。是典型的环境污染,造成人类不适合生存的土地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amburg_德国36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小时候坐东方红号轮船,落后原始得要命。
因为我们这边是浅滩,所以要绕道很远的水路,或绕过祟明岛东岸,经过长江口外海黄海或东海,绕过长兴岛和半个崇明岛,再绕进黄浦江。
船程要十几个小时,有的碰到退潮,隔浅或大雾,大风,几天几夜颠簸在江海面上,进退不得。
加上,上客,下客,一般去一次上海,需一昼夜!劳命伤财,耗时耗力。
那时,长江上只有武汉的长江大桥!
Hamburg_德国3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井观同学!
当然,家乡现在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和上海之间,架了大桥,不塞车时,驾车只需30分钟左右。区位优势明显,己成为上海的后花园!是权贵及有钱人,出入江海大洋的私人码头!
很多上诲来的有钱,有权人,买了海景别墅,带私人码头,能直通江海,进入太平详, 不住人,只放家人及祖上的骨灰盒,因为在上海或近郊及周围苏州等地风水好的墓地,价格远高过我们那么海边的独立别墅。
在大陆,荒唐,光怪陆离,贫富差距,真的太吓人!
但不能忘记过去苦难的日子!
井观天 回复 悄悄话 启东就在大上海对面,还这么穷?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就喜欢看个人亲历。
Hamburg_德国36 回复 悄悄话 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三)己写完,在博客中。
欢迎小伙伴们捧场,看热闹,解闷!



Hamburg_德国36 回复 悄悄话 我讲述的真实往事,不是对大陆歌功颂德!而是揭露当年荒唐岁月里,所发生的不可思议,颠倒黑白事,是在揭伟光正的伤疤,大陆的国安无孔不入,就不能写得太详细!家乡是????小地方,国安会轻易查询到一切!我的父老乡亲和当事人还健在,不能拖累他们,而且我也要回去探亲,故乡是我的血脉之地。
上面同学想要看我的续篇,在博客内,可能内容太敏感,没能置顶!
湘雨潇潇2018 回复 悄悄话 期望下一篇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把过程背景交代得更清楚一点,写细一点,别急。
Ohjuic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究竟为何父亲会强迫迁回老家启东?也不知那是何时的事情?土改?镇反肃反?反右?文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