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二)

(2022-07-27 07:13:41) 下一个

我颠沛流离的前半生(二)

1:我就出生在,被老天遗弃并诅咒的,不适合人类生存的苦逼之地。

由于当时农村条件恶劣,艰苦,缺医少药,忍饥挨饿,父母营养不良。导致我出生时得了软骨病,天生瞎子。出生时逢寒冬腊月,被当场仍掉。但我命大,没被冻死。啼哭声惊动了奶奶,后来靠着奶奶的米汤水活了过来(当时妈妈吃不饱饭,营养不良,没奶水)。

2:出生刚逃过了生死劫,接着差点又进了鬼门关!

活到5岁都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眼睛看不见。期间常年生病,时常高烧40多度,一直在鬼门关打转。

我外婆有天眼(就象美国大片人鬼情未了的黑人女主角)能和异灵通话。亲自操办了酒席,请了阴间的各方大佬,烧了大把纸钱,许了诸多愿,举办了隆重的祀典仪式!不久很快灵验,不仅我所有的病都痊愈了,而且眼睛也复明了。再次从鬼门关回到阳间,我既能走路也会说话了。

3:刚从鬼门关转悠回来,又祸不单行,被逼离家流浪。

6岁时,父母亲被打成右派,关入监狱。

我就被迫开始了到处流浪的生活(三毛流浪记就是我当时真实的写照)。

在狼群里生存,而且时刻有可能被人贩子或其它犯罪团伙,残忍地切掉手脚或挖掉眼珠子,冒充残疾幼童四处乞讨,骗取大众同情,获取不义之财。

4:流浪奇遇!天无绝人之路。在万分危机时刻,天降大运。幸运偶遇到了一个疯子 。他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位起蒙导师及重要的贵人。

疯子出身于书香门第,豪门大院。

从小饱读经书,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大学。

为响应毛主席号召!急需知识分子建立新中国。满足,充满爱国情怀家人的要求(他父亲是清朝的进士,母亲是大家闺秀)。

博士毕业后义无反顾,放弃海外优越的生活。回到一穷二白,被国共内战彻底毁坏的新中国。

当时刚解放,新中国到处一片废墟,疯子倾注了满腔爱国热血,利用海外求学获得的知识报效祖国。

没想到,一场政治运动,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人也被逼疯了,到处流浪,衣不蔽体,饥寒交迫。

后来我们相遇了,恰巧我长得像他饿死的儿子,所以他把全部的父爱一股脑儿倾注在了我身上。

我幼年时,长得五官端正,精致漂亮,乖巧听话,资质聪慧。用爱慢慢治愈了他的疯癫病。

流浪的艰辛一言难尽,我们俩同命相怜,相衣为命,不是父子胜似父子。

他教我认字,读世界名著,做人。流浪拾荒时,经常光顾各处废品收购站,寻找被丢弃的各种书籍。我们拾荒捡到后如获至宝。这些书籍是我们流离失所,失魂落魄时,心灵最大的抚慰,也是最宝贵的精神食粮!

但逢年过节,被逼害饿死的妻儿周年时,忆起伤心往事,面临凄凉世道,命运多舛和天道不公的生活时,疯癫病还有些小发作。

5:颠沛流离的流浪生活,同时天赐良缘,获中医绝学。

疯子自幼师承他外公,悬壶济世。他外公,是当地名医,且世代从医,名声显赫。善长伤骨科,整骨推拿,针灸,草药。是中国当代最著名的八大伤骨科大家之一。一代宗师,救死抚伤,抚贫济穷,深得民心。他把自幼承师外公所学,一丝不苟,倾其所有教授予我。

6:广结善缘!

浪迹天涯期间,我们游历了各地的名山大川。并在深山老林采药期间。有幸偶遇了很多世外高人,有缘拜师学艺!深得中医秘诀与绝学。

很多古老文化及中医经典,已在千年战火和各种政治运动中毁灭待尽。残留的孤本流散于民间。

包括海外古日本,古朝鲜和古越南等东亚儒家文化圈。也有一部分在世外高人手中,继续保留并延续着中华文脉。且得知,中医不但有望闻问切,还有奇异的摸诊(有时在名间奇人或算命瞎子,还可看到蛛丝马迹,他们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骨相。摸骨,就能探悉人体的奥秘。例如:诊断疾病,是否健康,寿命,福份,灾祸等)。

但在大陆千年长河(战乱,荒年,朝代更替等原因)中己流失,听说,有可能流落至日本。由于幼时的善缘!成年以后,亲自前往日本,留学日本东京大学。

期间走遍民间各地公私藏书地,经过多年四处寻觅,终于在唐朝鉴真和尚,东渡日本后,长期居住,生活,布道的庙宇中,找到失落千年的摸诊孤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井观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经历可以拍电影了。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盼读续集.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mburg_德国36' 的评论 : 理解。
Hamburg_德国36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过去伤心的隐私,不想伤害到过去的亲朋好友,现在大陆形势越来越严谨,我的回忆录,又不是对共产党歌功颂德,所以,故意麻糊入学时间!不然国内国安一人肉,网络无数不知,连累了还在大陆的家人与亲友。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年入的大学?什么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