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肺癌晚期转移至脑部患者的治愈病例。甚今,己持续跟踪,观察6年,全愈,无复发。 6年来,所有治疗的原始病历,数据档案,封存在北德最

(2022-07-29 12:18:35) 下一个

6年前,一个晚期肺癌,转移至骨髓与脑部,治愈的病例。男,德国白人,1939年出生。汉堡税务局长,己退休,。初诊时,肺癌晚期,己转移至骨髓与脑部,北德最大最权威的肺癌专科医院诊断,未来生存期为9个月左右。由于己进入临终关怀期,保险公司放弃了无效治疗,不予报销。但此患者是政客,权贵,有通天的路子,才让我尝试最后一次治疗机会,患者也自愿放弃了无效的放化疗及手术治疗。因为患者的祖上有癌症基因遗传,亲身经历了很多亲人死于肺癌。亲眼看到亲人们通过放化疗与手术治疗的无效,最后全身插满各种机械仪器与管子的痛苦。眼睁睁看着家人被折磨成皮包骨头,糟蹋着不成人样。经受巨大煎熬,痛苦不堪地死去!患者不想自己从复亲人们,毫无尊严的,在万般痛苦折磨中死去。也彻底想通了,全身心投入到我的自然免疫基因纠错治疗中,无化学药物,无化学注射剂及手术对人体的毒付作用及创伤。甚今,己持续跟踪,观察6年,全愈,无复发。6年来,所有治疗的原始病历,数据档案,封存在北德最大,最权威的肺癌专科医院,保险公司和我的诊所内。当时轰动整个医院及保险公司,可随时来诊所查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祝贺你的成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