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擅医治:癌及转移复发,重症肌无力渐冻症

新冠及后遗症,成年人,孩子(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自我防治(帮助亲朋好友)用自然疗法激发,重建,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康复系统,打通人体任督二脉,解决目前人类无法功克的绝症。如:癌,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等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无化学药物,化学注射针剂的毒付作用,无手术造成人体创伤,用自然疗法激发恢复人体自我诊断识别基因纠错自

(2022-07-30 02:31:16) 下一个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毕业于复旦大学,留学东京大学和德国柏林洪堡大学,获医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拥有德国,西班牙,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中医,西医,行医开业执照。

 

擅长:中西医骨科,心脏内科,神经科,肿瘤科(癌科),疼痛科,免疫科,过敏科,遗传基因疾病家史科等。 手机: 0049 15908609249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无化学药物和化学注射针剂的毒付作用,无手术,开刀造成人体的创伤。

 

 

1: 我在德国和西班牙开业行医期间临床有效治疗疑难杂症病例记实和感悟分享给大家: 留德女,89年出生于中国乡村,年幼时患过肾炎,由于农村低劣的医疗设施(使用大剂量劣质廉价且付作用大的化学药物及针剂),对身体造成许多后遗症: 成年后痛经,子宫肌瘤,全身易过敏,炎症频发,免疫力低下,慢性胃病。 由于长期月经不调,内分泌及甲状腺功能紊乱,导致脸部色素沉着,暗斑,粉刺,长满痘痘。 全身皮肤好发各种皮炎及脂肪瘤,影响美观,经过有效治疗,现脸部光洁如玉,以上症状全消,不可思议的是眼脸部皱纹及鱼尾纹都基本消失(群里有很多长期认识患者的老同学/老同事及亲朋好友可作证)。 留德期间,小腿摔伤,形成淤青,三年未消,以至于脚踝上方与小脚交接处大面积淤青,发硬如坚石,且成紫黑色,夏天穿裙子,影响美观。 新冠期间,打了疫苗,得了后遗症:后背大面积皮肤病,不痛不痒,而且过敏越来越严重(留德华普遍得过敏症)。 以上症状,通过我的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在很短时间内,症状逐渐减轻,现处于康复自愈中(连续一????疗程十三天治疗,疗效奇好,症状全消,每周三次疗效过百分之五十左右,每周一次疗效过百分之三十左右)。 补充说明: 由于我病人太多,很多群中粉丝要求立刻需要治疗时间,我己推掉,近期治疗时间己满,急诊例外(有几????粉丝,有点不耐烦,不接受我的提前询问,就要求立刻安排治疗时间,我说只有急诊可以,但急诊的条件是由我来诊断确定的,不允许我通话问诊,我怎么可能确认你就一定符合急诊的条件呢?这是最基本对医生的尊重!德国所有的医生诊所都是要提前预约的,好的医生等很长时间是正常的,不是患者可以随心所欲的)。 百忙之中挤出一点时间授课,不是在做圣母,也不是来者不拒,什么人都可以上我课,请仔细阅读我公告栏的要求,重要且基本要求: 你是否有慧根!!! 我是找有智慧的,同维度的志同道合者! 招聘:无学历要求,真心喜欢中医等自然疗法,并立志终身学习,有慧根,勤奋,自律坚持即可,高手在民间........ 由于患者太多,人手短缺,很多患者得不到治疗机会。 我们准备在中文,英语,西班牙,德语等语系国家和地区,开设连锁诊所或专科医院(大家只要通过我们的培训,考核合格,即可和我们鉴订聘用合同,就能得到合法工作鉴证及居留/特别欢迎在德大学已毕业,没找到工作合同,无法拿永居的同学优先!)。 也欢迎各路资本,能人加入,我们的专长是治病,其它必须由专业人士运作。 详情加微信私聊! 创始人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留学日本东京大学,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汉堡医科大学,西班牙大加纳利亚医科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获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仼医生。 拥有德国,西班牙,美国,中国的西医,中医开业,行医牌照。 擅长:中西医骨科,癌科,心脏内科,疼痛科,免疫科,过敏科,遗传基因家史科等。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创始人,利用自然疗法及现代医学对人体创伤最小的高科技诊断,防治等手段。 激发,重建,完善,提升人体康复系统(人体自我诊断,识别,自愈疾病的天生遗传奇能,天生铭刻/休眠在每个生命基因中)。 在德国汉堡开设了连锁诊所,己连续经营了十多年,业绩每年递增! 期间有效治疗了渐冻症,重症肌无力,老年痴呆症,类风湿,中老年慢性病,衰老(现代科学己证明衰老是种疾病,可有效防治),癌症(放化疗及手术后避免/安全渡过3年,6年,9年等3????容易癌细胞复发,转移危急生命的关口)等疑难杂症。 或有以上疾病基因家属史的后代防治,避免下一代或隔代遗传。 患有以上疑难杂症的病人,通过我们的有效治疗,都和正常人一样健康生活工作,至今十多年了,他们也乐意为大家面对面,分享喜获重生的快乐! 自然免疫基因纠错疗法(无化学药物及针剂的毒付作用,无手术创伤),浓缩成临床精品课,我边治疗患者边示范,学员可随时观摩,学习,在短时内手把手,尽快包教包会。 适合临床授课人群:帮助亲朋好友或自我防治(成人或婴幼儿常见病,疑难杂症,新冠及后遗症。) 具体病症: 课程一:办公室职业病(电脑手机综合症)手指,腕,肘,肩,髋,膝等关节,肌肉,韧带,等老损痛,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眼睛干涩不舒,紧张,失眠,偏头疼,耳鸣,易感冒(免疫力低下)等。 课程二:孩子(及婴幼儿)常见病,发烧,咳嗽,腹泻,便秘,胃口不好,营养消化不良,易感冒(免疫力低下)等。 课程三:更年期综合症,过敏症,痛经,不孕症,骨质疏松症,女性性冷淡,男性性功能衰弱,心脏病,类风湿性关节炎,肥胖症,禁烟酒及其它毒隐等。 课程四:有基因遗传家史:抑郁症,帕金森,老年痴呆症,重症肌无力,渐冻症,癌症(放化疗及手术后避免复发,转移),糖尿病,高血压等。 无化学药物及针剂的毒付作用,无手术造成的人为创伤。 授课地址:德国,汉堡Walddoerfer Volksdorf U1-Bah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