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认识自己,谦卑生活
正文

自我独立

(2022-09-30 18:55:56) 下一个

时光如白马过隙,匆匆而过,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谁都无法留住时间的脚步,任凭岁月流长,只剩几多感慨。年轻时,总觉得来日方长,人生总有一次次的相逢与重聚,从来没有在乎过失去,年纪慢慢大了,经历一些事,遇到了一些人后恍然大悟,太多时候的错过就是一辈子,失去就再也无法重新来过。

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别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模式,活得踏实,过得幸福,就是善待自己的最好方式。

看过一句话:女人的自我独立,不是单纯做一个优秀的人,而是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提到女人的独立,往往会被很多人错误以为是女人只需要一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够了,不需要男人,不需要婚姻,其实这也是大错特错的认知。女人的自我独立不是孑然一身,而是自己在自我独立的基础上,拥有成熟的思考与能力,更加配得上需要的生活和生命中的有缘人,真正成为不可替代的人。

自我保持独立,才能让自己静下来不受外界的其扰,真正懂得自己的内心想要什么,自我保持独立,是让自己有能力去经营喜欢的感情,与喜欢的人并肩而行,共抵风雨,而不是单纯只是依赖对方而活,要让自己成为对方生命中不可替代的人。

当我们面对生活的不幸或者是感情的失败,不会因为依附谁变得寸步难行,相反,即使一个人生活也能过得风生水起,可以去做喜欢的事,追逐自己原本的梦想。看事物的眼界和胸怀也会越来越开阔。

愿每一个努力的女人都有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