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

在北美的一些琐事经历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为了娃的健康饮食,说一说你们家厨房家电哪个实用?

(2023-08-03 21:37:45) 下一个

手贱啊,今天又买了两个厨房家电。打着为了娃的名义,你们说说哪个厨房电器好用?

我家好用的不多,很多都在吃灰

九阳豆浆机 - 豆浆是可以代替牛奶的健康饮料。豆浆机算是每周用到的

九阳自动炒菜机-我家每天用。这个必须有。有了它,可以让十岁的娃自己做洗菜,切菜,扔机器里面去炒菜。我就省心了,这个不起油烟,也烫不着娃。

不锈钢的电饭锅- 这个必须有。听说有涂层的会脱落,吃到嘴里致癌,一定要不锈钢的内胆

九阳面条机- 南方人不会手杆面条。这个半小时之内可以做出新鲜的面条,非常接近我在国内面店买的面条。美国超市没有面条买。这个必须有

慢炖锅 - 留学时代的神器。留学生不想做饭,就炖隔夜鸡汤,我家用来炖红豆汤,绿豆汤,当早饭吃。

小号电磁炉 - 我今天下单这个,理由是不想收拾厨房的油腻腻。老美厨房的油烟机没有通风管道,一段时间后厨柜顶都油腻腻的,擦也擦不掉。拿电磁炉到阳台上炒菜煎鱼,是不是可以以后不用擦厨房油腻。

零食烘干机- 听说这个可以烘干苹果干,草莓干,香蕉干,是不是可以节省娃去买零食的钱?下单试一试

蒸锅 - 我妈给我从国内带来一个特大号的,说可以做馒头给娃吃,我没有面点天赋,做馒头难于上青天,蒸锅难得用。送人怕她不舍得。碍着地方放着。

面包机 - 我买了一个贵的。可用它的方子,做出来的面包还是难吃。不够蓬松,吃了家里的面包,饱得一天都不想吃饭。娃吃了几次,这个机器就搁置了。许多人说,家用面包机很难做出买来的好吃的松软面包。真的是这样。不建议买。占着地方吃灰。

酸奶机-老天我买了这个,一次也没有用。就吃超市的酸奶,明知道超市酸奶糖分太多,很不健康。

KITCHEN AID 面食搅拌机 - 这个都是油管的烘培节目害的,我以为自己买了搅拌机,各种蛋糕可以学着做起来给娃吃,结果各种材料一买,蛋糕比超市的贵还贵,还不怎么好吃。除了自家蛋糕鲜奶正宗,糖分有限制。我看美食节目,经常一冲动,梦想做饮食达人,买个搅拌机不能帮助我实现梦想,只会吃灰占地方。送走又怕自己哪天又做梦,看中油管中哪个配方。

还有一个觉得必须买的,实际上又不用的,COSTCO那种强力的榨汁机BLENDER ,把水果打得粉粹不留渣。本来我觉得可以打蔬菜汁,水果汁,结果我家的蔬菜水果,没有办法等到榨汁,水果就被娃来不及吞下去了。而且,我家没有病人,不需要吃流食,水果咬着吃,永远比果汁好吃。不懂为什么要做果汁?这个也是一个吃灰的物件。

咖啡机,老美送了我一个,我一直梦想要去买蓝山咖啡,自己磨豆子,结果咧,一想到喝咖啡,就要加糖,为了不吃糖,索性也不喝咖啡了。咖啡苦叽叽的,真的没啥好喝,就是喝个腔调。自己家不用装腔调。吃灰。

空气炸锅,这个不买。因为买了,娃就爱吃油炸的东西。为了不让娃吃油炸食品,不想厨房油腻,就忍住不买了。

家里一堆厨房家电。好用的就几个,其余都在吃灰。说一说你家厨房有哪些吃灰的物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