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友情比钱重要

(2022-09-10 08:30:11) 下一个

今日是中秋,是团圆的日子,虽然还没到晚上赏月的时候,心中的明月已经冉冉升起。打开微信,给朋友们送去祝福。我的微信里朋友并不多,都是小学同学、大学同学和亲戚朋友,还有为数不多的不知途径认识的女朋友、男朋友。我不爱在群里发问候语横扫一片,那样显得对朋友不重视,我每个都要单发,虽然麻烦点,但是针对性强,给人以温暖。虽然发起来比群发麻烦,但也就几十个人,用不了多少时间。有的朋友和同学回馈的也是特别的暖心,把我的照片写上祝福发了回来。小学的中队长,现在是大警官,说看见我照片的笑容就舒心,让我感动了半天。最有意思的是,我大学的好朋友,他们两口子是另外两个班的班长,现在是大企业家,给我发了一个红包。老板吗,肯定是用钱说话。我早就知道,我没有中国的银行或者什么能够使我收到红包的方式。于是只好调侃的写道,不知里边是一块还是一百万,但是友情比金钱重要。我心里还是有贪财的想法,明知打不开,还是想知道,是否有100万。

心中要谢谢曾经给我月亮的同学们,谢谢给我月亮的朋友们,我们都在共同的月亮下生活,我能从月亮中看到你们的身影。千里共明月,灵犀一点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