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男人是用来崇拜的,女人是用来宠爱的

(2023-05-03 14:54:36) 下一个

男人是用来崇拜的,女人是用来宠爱的。

我们经常听到这句话的后半句,而忽略了前半句,而前半句是我说的!
先不要急于反驳,让我慢慢道来。
起初上帝创造人的时候,是按照自己的模样创造了男人,如果你不崇拜男人就是不崇拜上帝,虽然这句话听上去很牵强,但却是事实,难道上帝按自己的模样造男人,是为了让人们诋毁的吗?肯定不是。所以说男人代表了上帝的形象是用于被崇拜的。
这个崇拜不局限于人类,各种动物的雄性,都被上帝造的伟岸高大、美丽漂亮。简单举几个例子:如公孔雀、大公鸡、狮子等等,雄性的漂亮威猛是雌性不可同日而语的。其实男人是应该付出的,他要用自己的力量来创造社会价值,来体现自己的地位,相对于付出,男人所要的回报就是被尊重和崇拜。男人其实就为了得到一个名,为了这个名男人可以不顾一切,就像上帝为了让人们敬畏神,而不断的惩戒着人们一样。而相较于男人渴望被崇拜,那女人就是用来被宠爱的。男人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用来宠爱女人的,这是男人的天职,宠爱女人就是宠爱自己,因为女人是男人身体的一部分。
如果在社会上或家庭中,人们没按这个要求去做,男人没有被尊重,或被重视,而是被踩在脚下;女人没有被宠爱,而是被剥削、蹂躏,那这个社会或家庭肯定是不稳定的。多少家庭的不和谐、多少家庭的破裂,莫不源于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所谓英雄爱美女嘛,有道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有趣!我也认同!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按照「理論生物學」的觀點,動植物追求的是生存和繁衍。在動物的繁衍方面,雄性動物的精子,散播給愈多雌性愈好。而雌性在繁衍上,不但受精後要懷胎多月,且生下後又要照顧幼小。動物界中,雄性「射後不理」的物種很多。雌性由於懷幼育幼不易,自然就有「寧缺毋濫」的本能。雄重量,雌重質。雄性爭相靠外觀來吸引(眾多)雌性,就是在表達,「我的基因好,跟我交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