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人海里遇到你,真好!

渺小的我改变不了世界,只是尽力的做好自己,努力的拼搏,保有梦想,做一个存粹的人。
正文

我愿意你做我的债主

(2023-06-13 11:32:18) 下一个

亲爱的:

你说过:

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都记得。

我答应了你许多许多,

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欠下的债,

今后一定要还的。

我是糊涂人,

自己对你说过的话,

很多很多,

我也忘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记不住,

我都答应过什么。

但我只是记得,

我是你的,

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你可以尽情的要,

我会毫无保留的给,

今生就愿意你做我的债主,

哪怕来世,

也愿继续还你的债。

亲爱的:

你是黎明的太阳,

点亮了漆黑的长夜;

你是救命稻草,

拯救了泥潭中的生命。

你是一泓甘泉,

滋润了沙漠中的枯草。

你是天上的北斗,

引领了迷途的羔羊。

你是寒冬里的火,

温暖了冻僵了的躯壳。

你是我的一切,

我一切都是你的。

我只有一个要求,

你要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青的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谢谢风中君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好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