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reaking Bad 为什么好看

(2024-08-18 20:38:24) 下一个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雨还在不停的下,湿云密布的天空让人觉得一下子肯定停不下来,不想在这样的天气出门去买早餐,于是零时起意动手擦地板。我喜欢在做家务的时候追剧,一边追剧一边干活会让你忘记干活的劳累。

 

闲话少说书归正传,一边擦地板一边继续追Breaking Bad ,一口气就追到了S2:E9了,说句实在话,途中我有好几次想弃剧了,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我无法忍受剧中对毒瘾人生的一种间接刻画,好凄惨好悲哀,我不忍瞩目。

 

虽然好几次不想再看了,可是最后我还是一直把它看了下来,Breaking Bad 为什么好看呢?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它很真实,它不像我们看的其他警匪片其实脱离我们现实的生活很远。可是Breaking Bad 描述的是两个普通人因为自身特殊的原因走上这条制毒贩毒的不归路。他们是像你我一样的普通人,他们有着像你我一样的良心,所以在他们的犯罪道路上即使被迫杀了人,编剧把这种血淋淋的场景变得特别的好笑,因为他们做为一个像你我一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面临这种突发状况时的真实反应就是手足无措,良心挣扎,糊里糊涂,如此种种,让我竟然常常一边看一边笑出声来,因为一切显得特别的funny

 

其次当然是内容本身很吸引人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跟墨西哥接壤的那块地方原来是一块得天独厚制毒风水宝地。

 

第三当然是演员的演技了,里面的男一和男二都不错。

 

刚刚看了一下这个剧竟然有五个seasonmy goodn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