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口气买了三本书

(2024-05-31 16:41:04) 下一个

Trump 被定为有罪?为了区区13万美金?My goodness! 可是美国法律并没有规定有罪的人不可以竞选美国总统,他会不会反而因此逆袭竞选成功啊?我认为民主党在这点上做得有点过了。过犹不及呀,会不会反而把自己给害了!

做为曾经的川粉,如果实在是要在Trump 和拜登这俩个老人家中二选一,我宁愿是拜登赢,为何?不是因为其他, 就是因为我觉得在对付中共这件事情上,拜登比Trump清醒,Trump 太糊涂啊,糊涂的人怎么可以做美国总统啊!

可是我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中,所以我是无需多虑的。

余生我要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读书,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只要有书可读我就可以安心。其二,从初中开始我就一直在苦苦的追寻人生的答案活着的意义,都活到这个时候了,是不是应该好好的去看几本书,去发现去寻找人生的终极意义。

所以今天一口气买了三本书。

有没有觉得女人衰老是从脖子开始的?在谷歌上搜就搜到了这本书,觉得挺有意思的。

I Feel Bad About My Neck: And Other Thoughts on Being a Woman

还有一直想看的 《论人生短暂》,和《被讨厌的勇气》。

下个星期在地铁里有书可以看了。

还有,唱歌也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所以不管唱的好不好,我要继续唱下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哈哈,车城兄,好久不见,一切都好吗?我有电台啦,你知道吗?歌都放在电台里呢。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沒有聽到絮歌飄 :-)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允许像中共北朝鲜普京伊朗这样邪恶势力的存在是文明力量的耻辱!不过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那都是朝着正义的方向前进的,虽然这种前进可能是螺旋式上升,但是最后一定是正义战胜邪恶,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Trump是一个在大是大非上十分糊涂的人。中共这个流氓政权残暴又狡猾,对付中共需要比Trump明白的人才不是被中共玩弄,而是玩弄中共,就像现在这个世界玩弄中共一样,即使是Trump当选,我希望对待中共的策略还是一致的。不过我认为不管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在对付中共这个问题上他们是态度和对策一致的。中共活不了多久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JWang'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
TJWang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