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看One Piece 有感

(2023-09-13 06:15:00) 下一个

话说今天清晨的纽约下着很稀很稀的淅淅沥沥的小雨,可是也许神知道跑步对我来说变得如此重要,我的小心脏我的肺如果没有热热的血新鲜空气的滋养简直要活不下去,因为只有把血跑热了跑活了腰杆子才能挺起来行走于江湖。所以神知道不管天气如何我都是会出去跑步的,因着爱,神伸出了他大能的手替我遮了遮风雨?反正跑完步回来,我身上的汗水其实比雨水多,衣服都还没有湿透哈哈。现在我热血沸腾准备去冲锋陷阵了哈哈,感谢神的眷顾成全让我看起来今天肯定会有美好的一天。

哎呀闲话少说书归正传。我不是要写观后感的嘛?正事都忘了?哈哈。

话说最近几天在做晚餐的时候在网飞上看了这个 One Piece ,请容我先用几个成语总体描述一下观影感觉,那就是:惊心动魄,热血沸腾,欲罢不能,鼓舞人心,深深感动。唉,我成语有限,先这样了。

这是今年推出来的第一季总共八个 episodes, 因为要写文章我谷狗了一下才知道其实这是一个真人翻拍系列,最初版本其实是日本动画片,很多个很多季的。

怎么说呢为什么这个 One Piece 会如此打动我呢?我只从以下两个方面稍做说明:

第一它有理想有情怀。说真的活到这个年纪,没有理想没有情怀的东西还真打动不了我了。One Piece 讲的是一个叫 Monkey D. Luffy 的少年从小就立志要做江洋第一海盗的故事。这是他一生的梦想,在追逐这个梦想的路上他遇到了几个跟他一样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于是完成了他要做天下第一海盗的梦想团队crews 整合。

这几个主角也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把他们找到的,很酷很帅很美丽还满满的卡通味。

第二,故事情节惊心动魄,打斗场面绝不马马虎虎,中国的功夫片跟这一比弱爆了。现在IMDB 上对它的评分是8.5/10, 如果你谷狗它会告诉你, One Piece 是最值得观看的Action 电影 No 1。

所有从龌蹉肉欲而来的东西都会被碾碎在时代的巨轮下,唯有高尚的灵魂与精神才会留存于历史长河中,而且永远都会散发出灼灼光芒让人向往。人的一生这么短暂, 让我们都活高尚一点吧, 不要白白浪费了这一生的日月星辰,我们且看看在漫长的人类历史长河中最后有什么东西可以留下,能留下的还是那些美好的东西比如人与人之间的真心真情, 无论是友情爱情亲情,彼此的真诚付出关心, 只有这些东西才人动容记住并怀念。

One Piece 讲的就是这么一个寻梦的故事。如果10是推荐指数的最高分,我给 One Piece 打100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很不错的,快去看吧。纽约是民主党大本营,你看到的可能比较极端一点,其实可能没有那么糟糕。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在 Netflix 上? 我也去找來看看。最近看了 Virgin River,是剛剛上線的,從第一季就看起,是為數不多能夠一集不拉下的好劇。一口氣看完十集,在飛去台灣的飛機上看的。
這次又到了紐約,肯尼迪機場,再次留下不好的印象,去時是,回來時更甚,從 JFK 可以透視整個國家,擔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苇絮好文,查了下,是日本的,女儿也跟着一起追吗?你介绍得这么好,有空也想去看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