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神的办法

(2024-03-07 17:23:21) 下一个

今天很倒霉也很运气。我吃完饭突然心血来潮在饭桌上嗑了几口瓜子,静坐禅思嗑瓜子的时候我突然听到水滴的声音。啊,难道不是佛在唤我准备石穿?但是俺们不是那么文青的诗人啊,俺是管家婆立马头皮发麻,哪里漏了?

偏头看!啊,饮水机那个出凉水的口在一滴一滴的滴水!我定睛一看,底下那个接水的槽差不多满了,按照流速预测,应该刚漏不久。真是女神节万幸!要是这半夜一漏,我的整个厨房木地板岂不都要水漫金山!虽然今天我觉得我很倒霉,直到此时,觉得冥冥中真有神助!

可是上面那个大水桶是我刚装的,几乎全满的一大桶,5加仑,不像有我能把它转过来取下来,而且滴水不漏的可能性。

怎么办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在这里一瓶一瓶的把它接光?

咱女神嘛,就是有办法。我挖尽脑瓜想家里面有什么引用水的虹吸装置,从漏斗想到了我以前为了环保买了金属吸管。虽然一大包金属吸管我没用过几次。

女神的一处理,粉色通道,从高处的大水桶接到低处的大水桶,而且我没有浪费宝贵的水资源。

我正得意我成功的解决了今晚的漏水问题,突然吸管就暴跳了起来---啊,粉色女神受到的压力太大!

所以给女神安装解压装置,双向粉红---谁叫我买的那一包吸管有很多根,还且还尺径大小不一致,哈哈哈,几乎可以和各大plumbing 的工程标准对接,谁说俺们当不了水管公???俺是贴贴的水管工女神。

谁不服咱女神的办法,上来打一架。

好老的饮水机,扔它之前,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亲,我最聪明的事情就是听从您的建议买了那口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k女神节快乐!真正的聪明能干,会想办法,非常赞!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种事,绝对领导说了算!我继续向领导学习,争取做发糕女神~~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嘻嘻,废物利用而已~~~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太多的事难到我了!昨天白天的事才叫那个烦人!只能回家做女神,外头做女仆,谁都要伺候。哼哼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花姐,这次我冒充月亮女神!我牛吧:)我看了你的裙子面料,没来得急留言!决定咱们绝对是一号人!!不过我没你读书多,这就回去学习,小步跟上我的花姐女神!!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能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1

太能干了,女神,佩服,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的小女神,啥事都难不倒你,嘻嘻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女神就是不一样,解决问题办法独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