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老k的登月梦

(2024-03-03 07:30:20) 下一个
唉,咱就一俗人,基本不做梦,活得够踏实。咱不能像慧慧般如西洋画里流星璀璨,印象飘忽神秘,  古情今景随流光穿梭,故人新衣皆同心而惆怅,意境渺茫穿神如愁思不可方物;又不能像邻兄般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一觉修得与美人同眠。近听吹气若香兰,遥观颜目如莺芒,千夕万夕一梦成今夕,辗转反侧兮握诗为柔夷!咱还不能如东风般飞九天揽月上危楼摘星,削去三千丈忧愁白发后,在半空和天鸡共鸣,转身立悬崖之巅豪情万丈热血冲天揉碎白云为诗;更不像cw为时代呼名,为青春而气憋,意念便如流光穿行机器,而成为绝世芳华之作!咱那唱歌的破嗓子吧,绝对不能如小灵那样百灵鸟般唱情歌的,我这么唱唱,估计所有的情人都会变成仇人喔!我如此不长进,怎么办呢?没关系,咱们做梦,真的会凉拌炒鸡蛋!
 
我被同学们激励了,我昨晚真的做梦了,理想还挺远大呢,我做梦我去月球了!!真的,醒来以后我太高兴了哦,这不是神助我去书版灌水嘛!谁说我老k的梦没有了理想了!
 
嗯,真正的理想版梦境应该是这样的---下了飞船的第一句话就是,月球,我来了!这是我老k的一小步,但是是文学城的一大步!我老k穿着厚厚的宇航服,飘忽不定的在月球上穿行,手持各种精密仪器不停取样测量。回到地球,经检测,我获得了第119号天然新元素!哇塞,我老k 回地球的时候,出了舱门,就应该对着迎接我的人群大喊,诺贝尔奖,向我开炮!西东人兄在乌额战场,可惜了,他看不到我领诺贝尔物理奖的光辉形象----不过他可以梦见,哈哈哈。
 
唉,所以说哦,我就是个大俗人。我的真实梦境版是这样的:不记得咱一堆人是怎么约了一起去月球了,反正好像是我们春节聚会的那般饭友。乌央乌央我们一起去月球度假,坐的那飞行器,和豪华邮轮般舒适。参观飞行器的时候,我感觉我们大家一窝蜂似的跑去吃邮轮自助大餐似的,沿着一个如同食物流动的管道逆向而行,那管道里流来一堆非常精致的瓷器,好比流来麻球,鱼丸,贡丸,牛筋丸,好吃之极!我好像记得我家领导就在旁边,看到中式好吃的都乐坏了!掌嘴!你给我继续减肥,这些食物,就算你来到了月球,一个都不许吃!回头我这就给爱猫把我们的美食照发去!
 
谁说咱需要衣锦还乡?哈哈,咱们都没穿宇航服,就去月球了哦!锦衣它能算啥?我就赶快举出手机,多拍几张自己在月球上流浪的日常照,不晒脸书和x,就晒在微信朋友圈里。每天我就穿这几件衣服回国,绝对老乡亲们都羡慕死!还且还千万都别洗,让咱父老乡亲们过来瞅一眼,上面都是月球的灰尘。
 
这就在手机里找到一张月球照。真的,就是我在梦境飞行器里拍的。大家的豪情万丈,美梦成真,可怜我心情酱紫如下。
第一天观月
 
第二天观月
 
心情酱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前面两张是手机拍的,和后面的是相机拍的,哈哈哈,我骗人啦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这就去买,回来报告!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花姐,俺老k从月球回来了!于是今天成为女神--月球女神,永远年轻,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1

哈哈哈,我也纳闷呢,这几张片片还是很牛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k, 先去我的大跨步日博文里和下面看我给你的回帖。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个天看个月亮就成“老K”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